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28附近做多,突破形态需跟随

2018-03-22 14:23: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西汉时,汲黯、公孙弘、张汤三人都是汉武帝的臣子。当汲黯居高位的时候,公孙弘和张汤还是小官。后来,公孙弘、张汤都被提拔了,他们的官职和汲黯平起平坐,于是汲黯就处心积虑地在武帝面前去弹劾公孙弘和张汤他们,并且多次以莫须有的罪名毁谤他们。但是武帝不但不听他的话,而且还升公孙弘为相国,封张汤为御史大夫。汲黯看到他们的官位越来越大,已经超过了自己,这还不算,以前自己手下的属吏们也都和自己并列了,甚至有的还超过了他。汲黯就觉得很不公平,于是他就上朝去见武帝,见到汉武帝后,就抢步上前说:“陛下用人好像堆积木柴,后来者居上。”汉武帝听了没有理他。在一定的条件下,落后可以转化为先进,后来者可以居上。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黄金,昨日收利率决议的影响探底回升,最低触及19一线后开始拉升并且最高处于36附近后于早间开始回撤修正,而从总体的形态而言,首先是我们昨日提到的底部横盘却不破位的形态很有可能是等数据面世后的反转,而不是破位,那么既然突破了前期的高点位置,日内黄金首先需要考虑的是继续跟随做多,等待欧盘的二次拉升,而回撤的幅度也是现价28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之一,同时此位置也基本符合回撤的幅度需求,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于40一线,下方的强支撑于25一线,如果欧盘突破凌晨的高点36一线的话,那么毋庸置疑的是美盘仍可以继续跟随做多,相反,一旦继续回撤下破25一线的话,那么美盘很有可能回撤并且抵消了凌晨的消息面拉升,则日内黄金可以先于现价28一线做多,主要是看欧盘的拉升,一旦欧盘疲软的话,美盘之前需要调仓,目标看35-40附近即可。

  【周四操作】:黄金现价28附近做多,目标看35-40附近,止损24,欧盘疲软美盘之前反抽出局。

  【周四操作】:原油回撤65附近继续跟随做多,目标看65.5-65.8附近,止损64.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