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美联储加息落地,金银多头绝地重生

2018-03-22 14:13: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3月21日,白银亚欧盘慢涨20多点,美盘回调至低点附近快速拉升上涨70点,凌晨美联储加息白银40点区间来回剧烈震荡,随后再度上涨60多点,刷新一周新高至16.65美元,日线收取中阳线,利空出尽后白银趁机上涨突破。

  3月21日,原油亚欧盘窄幅震荡,美盘上涨突破前一日高点,库存数据利多推动原油日内大涨近170点至65.7美元,收盘在最高价附近,日线收取中阳线,刷新油价至两个月以来新高。

  策略回顾:

  3月21日,白银回调策略第一档支撑位附近,按照策略以关键位分界点上方做多,止盈策略第二档压力位16.43美元,可以获利50多点,白银数据后多头崛起与预期一致,整体多头力度略超预期。

  3月21日,原油日内未出现回调,而是直接向上突破,按照库存数据分析策略,建议突破64.2美元突破后跟多,目标看至65.3美元,可以获利10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25个基点至1.50%-1.75%,这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联储第六次加息,也是今年首次加息,此次加息得到美联储官员一致通过,美联储FOMC声明中提到上调今明两年GDP增速预期,下调未来3年失业率预期,对经济前景表示乐观,认为通胀将在近期上升,稳定在2%目标附近,但将年内加息次数预计为三次,低于市场预期。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阳线,日内震荡走高后回踩16.2美元低点,随后快速拉升上涨16.67美元前期高点附近,短期多头非常强势,利空出尽后趁机上涨,但上方压力密集,首先是16.67美元前高和上升压力形成压力共振,再就是16.76美元长期下降压力和16.87美元高点,预计多头难以一次性突破,而快涨行情可能伴随着回调,下方16.36美元是支撑共振位置,回调触及可以支撑行情反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建议16.3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6.2美元,目标16.67、16.76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62.2万桶,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255.6万桶,结束了原油库存连续三周的增长势头,汽油库存与精炼油库存分别减少,都对油价形成利多影响,但原油产量仍然保持增加,刷新历史新高,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利多产生了一定的抵消作用,产量增长对油市的影响大于库存的减少,基本面难以支持油价再创新高。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阳线,日内持续上涨,美盘数据前突破64.2美元关键位,数据后延续涨势,最高上探65.7美元高点,本周原油从回踩61.5美元确认支撑以来,涨势非常迅猛,距离66.6美元三年高位近1美元之遥,而且当前正处于涨势之中,若今日能突破65.7美元将很可能冲击新高,重点关注65.7美元高点得失,短期形成上升趋势,趋势支撑在65.1美元,但快涨行情回调可能出现破位,重点关注点位在64.2美元昨日突破点,操作上先以65.1美元做多,目标65.7美元,若破位65.1美元跟空看至64.2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