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黄金回撤1328还需多!

2018-03-22 13: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能看到别人的错误,是清;能看到自己的错误,是醒;能够承认自己的错误,是坦;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是诚。清醒坦诚是做人之根,聪明智慧是做事之本。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每一个不努力的时光,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走势分析: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将基准利率上调至1.5%-1.75%的目标区间,本次加息25个基点,基本上符合市场预期。这也是2018年首次加息,而年初,美联储号称今年将加息三次,本次加息,为2015年12月启动加息周期以来的第5次。当然黄金的走势却走出单边上涨,市场百分90%知道美联储加息,黄金要跌,往往市场10%的分析师知道美联储加息必将迎来上涨,就好比笔者金评给出1312的多,第一目标看1322,破位看1330,基本上符合预期上涨的走势,而在会议之前,笔者策略文章就一直是多单,谨慎做空,这就是美联储一贯作风,买预期,卖事实。

  3月22,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昨天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洗礼之后,预期和实际一致,加息25个基点,黄金单边上涨,基本上不给空头一次机会,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昨天亚盘下跌,但是没有破底,而是维持1312附近徘徊,所以笔者果断在1312附近布局短线多。

  2:今日亚盘高位盘整,欧盘的强势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328-1329!

  3:加息靴子落地,黄金上涨也是必然的,有没有听过物极必反。

  4:日线强势大阳,回撤也是布局短线多,再加上技术面突破1330,任何回撤都是做多依据。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强势上涨,定义多头的趋势,再加上4小时成功突破布林上轨的阻力,短期价格如果给出回撤也是布局多单比较理想的点位,特别是强势走势,不做多天理不容,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线小时线的走势来看,连阳走势,别想着去猜顶部,回撤就要多,正好对应当下的趋势,小时线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回落的幅度也不是很大,也符合今日看多的趋势,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37-1340的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29-132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329布局短线多,止损1324,目标看1340(短线)

  操作策略2:中线多1326布局,1317-1311补仓,目标1340继续持有,第一目标看1348,第二目标1360(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