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成功做多拉升,交易就要找到本源

2018-03-22 12: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很多时候都在想,就算给你一百次这样的好机会,你能把握到几次,还是说不断在失去和猜测中等待下一次,然后给自己点暗示下次一定要进场,进场后被套了看来又错了,那就在等吧,当行情要出现了,是不是又要担心和上次那样出现被套的情况,周而复始,什么都没有得到,还要受到一些情绪的影响,然后头发白了一些,年龄也长了一岁,我们如果挣钱都是靠命来博取的,你做交易也就失去了意义。还在想当初来到市场时候的憧憬和美丽,当作了一些顺手事情后,更是自信,以为长了点本事就可以远走高飞,就能傲视群雄。用一些小的聪明最后难以成大事,吹毛求疵也一样,总是在算计和计较得失,当情况有利自己的时候,就做一些表面的事情来安慰自己和敬畏别人,当未来的收益不是很理想的时候,就想放弃,在生活工作中这是不懂得敬畏和感恩,在交易中这是朝思暮想,异想天开,在实现梦想的时候,需要脚踏实地,我们不是没有机会,无数次机会来到了,就是没有能力抓住。

  



  时间就是金钱,这点对你来说是存在的,虽然在交易上我们要保持耐心,需要舍得,需要追求一种确定性,很多时间是在摇摆不定中浪费了,就像昨天的文章和视频中提到的,黄金的三种方式,对于美联储会议我们也引导大家去思考,什么样的行情具备杀伤力,跌到了1300美元后,大家都进场了,这样谁亏钱?只有踏空和让一些做空的人止损,这样行情才有说服力,美联储加息0.25个点,符合我们的判断,市场都是这样想的,黄金白银 就这样涨上去了,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样的看似利空消息,过去都成为了利好,看消息做单有用吗?和赌博没有什么区别,不是涨就是跌,胜算都在心理层面,研究交易行为你才能属于少数派。昨天的上涨我们一点都不奇怪,在12点之前上涨后,我们就发出了内部操作策略,在1319做多到了1335美元,白银始终坚持做多的思路,目前涨势也不错, 整体上还是可靠的路线发展。

  


  黄金结合昨天的走势,我们看到了一些变化,一个是在空头占据优势的时候,短期的杀跌没有展开,这点稍微出现意外,行情的深度不够,这样造成了后续的上涨力度和持续力会遇到一些困难,行情预计将在未来趋于平静,因为现在的加息影响越来越小了,我们还是要关注物价的上涨速度和全球经济复苏的进程,2018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在我们看来2019年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危机,不仅仅贵金属市场,包括股票在内也一样 ,现在是投资的好时机。黄金日线大阳线,上方的中期线不稳定,我们一直不看好持续调整,虽然给出了不确定性信号 ,这就是我们和其他技术派不一样的地方,虽然我们看起来是偏空一些,但是在战略上我们还是杀跌做多为主 ,就像原油一样,包括铜也是,只有将当前的松动格局和行为结合,对于后面的行情才能够更加清晰 ,周线上也站上了10周线,这个信号一直是我强调的,不管怎么跌最终都要重新回到10周线,本周能否站稳决定了后面的运行节奏,我认为大家还有一次次回撤的机会进场,预计在下周。

  


  综合去看现在的市场,本质上是一种对过去的确认,特别是大波浪后形成的130美金上涨的回撤过程,过去三次确认后,这次力度要小很多疑点不为过,在前期我说过有一种行情走势再内心已经思考了很久,一直还没有发出来告诉大家,截止到现在依然没有。因为这关系到2018年的节奏变化问题,可能和过去几年类似,但是冲击力很大,把握不好,上半年又白干了,重演过去三年的老路。黄金周线的站稳和当前的反身性脆弱之间是有矛盾的,下周还要做一些确认才行,白银 这次的阳线很好,几乎锁定了下方的支撑区域,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不大了。当原油涨到65美元后,一点都不奇怪,过去原油一直上涨的时候,还有一些朋友会问58的空单怎么办,经过我们不断的熏陶后,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事情了,基本都是顺势做多操作,这多好,你想象你在58做空的时候涨到66美元,当时账户是什么样子,现在账户是什么样子,即使你没有做上,也是一种成功,原油我们认为提前上涨了,上半年有望持续突破,并且慢慢涨到70美元关口,需求和减产之间慢慢出现了叠加效应,行情转折将在未来继续发酵,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些小枝节上,做你应该做的事情,就是顺应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