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住1321继续空,加息前下探1300可以多!

2018-03-20 08:07: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多空存在最有意义的事情来源于,同样的走势,相同的k线,同样的价位,有人空,有人多,也正是如此才让市场充满未知和诱惑,而作为散户的我们,如果80%的投资者认准一个方向的时候,经常会发现这个方向是错误的,因为二八定律是永恒的!

  



  阻力位:1322-1328-1340

  支撑位:1314-1308-1300

  交易方向:弱势震荡不变,只是换了个区间!

  核心观点解析:

  1:自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台首秀金价再冲1340受阻回落以来,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的背景下黄金维持震荡回落格局!持续震荡形成的低点1315也在上周五盘尾被打破!

  2:加息临近之际,弱势格局未变,隔夜市场亚欧盘延续弱势格局后欧美盘反抽收复早盘的下跌空间,凌晨强势反攻打破了早盘起跌点1314-15区域的压制,同时也破位了图解中以132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压制,由此可见短线的弱势并非简单的下跌而逝换了一个区间的弱势震荡!

  3:隔夜市场再次传来周五将迎来美国政府的第3次停摆,同时虽然3月加息预期上升到90%以上,但6月加息仅17%,加上黄金ETF增持推动黄金多头的上攻,但如图上周五市场反抽1321区域确认压制后的弱势格局并没结束,同时日线周线的5均线压制同步在1318-21区域,所以守住1321弱势格局不变!

  4:下方最关键的依然是1300关口的支撑,连续2篇博文强调过,1300第一是周线1236上涨到1366后回撤的50%强弱分界线位置,第二是前期市场阶段性高点从阻力破位后转变的支撑,第三式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线,第四也是以短周期134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线位置,第五还是周线boll中轨和22均线联合支撑点,由此可见1300对后市行情来说至关重要,而周四加息如和市场预期相符,守住1300后市行情并不悲观,而1300也是后市多空的强弱分界线!

  5:而短线行情加息前弱势格局思路不变,弱势下跌又换了一个区间而已,昨日亚盘高点1314的破位将确认日内将弱势延续,所以今日操作守住1321保持高空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触及1319-21间空,损1325,目标持有待定!

  2:首次触及1300位置可多,损1295,加息前不损考虑波段持有!

  3:加息前破位1300则继续开空,目标向1265-60区域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1317多,到位1328,1319-20再多到位1325

  


  1328空,到位1322

  


  1316多到位1320

  


  1319多损1316,1317反手空,到位131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