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对于黄金短线如何选择机会进场,建议先看1310防线位置

2018-03-19 08:10: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东品金:对于短线如何选择机会进场,建议先看1310防线位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19日 周一

  (待定 G20集团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至3月20日)

  ① 09:00 据中国人大网,3月19日(周一)上午9时,将决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人选

  ② 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③ 18:00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

  ④ 21:4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社区再投资法案的讨论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月线来看,目前黄金处于月线5日均线(1310上方),从技术指标CCI(14)可以看出,运动轨迹偏下处于100指数位置!RSI(14)指标水平运行至55位置!从周线来看,金价运行至布林中轨上方位置,金价上方承压5日均线1328位置,从技术指标CCI(14)可以看出.运动轨迹偏下处于0指数位置!RSI(14)指标水平运行至52位置!从日线来看金价处于布林下轨上方,上方承压于5日均线1320位置。从技术指标CCI(14)可以看出,运动轨迹偏下处于—负100指数位置!RSI(14)指标水平运行至42位置!

  



  黄金行情分析

  由于加息事件的到来导致,上周冲击1330价位受阻,同样周五黄金大涨大跌非常生猛,黄金不断1315防线和1310防线,后半夜黄金跌至1309位置,小股反弹至1313位置!黄金从技术面目前局势来看很微妙,虽说黄金大趋势看多的,但是黄金不断的跌破支撑,对于今日个人建议先观望为主!今日短线建议今日如果黄金没有跌破1310月线位置,那么我多头还是看有希望的,如果跌破1310防线!

  本文由李东品金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