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本周1300危在旦夕,多头回避为好!

2018-03-19 08:04: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五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强劲上升,达到自2004年以来最高与此同时,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最近的统计数据,美国的职位空缺激增至创纪录的630万人而工业产出则创下四个月最大增幅,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1%创四个月最大增幅,唯一新屋开工不如预期,但是在众多利好美元消息下,还是令多头受到了极大鼓舞。美元顺势冲高最高触及90.38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90.20一线,从上周美元波动看一直在89.50--90.30区域震荡,直到周五依然没有打开震荡区域,上周物价通胀符合预期,零售的临阵倒戈让美元徘徊不前,随后的美国失业创出14年新低也没有让美元多头收到鼓舞,周五靓丽数据也是伴随象征的冲高,目前美元技术90.50压力位,只要冲破此区域才会扭转颓势,市场担心特朗普团队执政能力,因为频繁撤换重要职位,比如上周国务卿,经济顾问等,市场传言特朗普在国家安全顾问也是在撤换之内,白宫幕僚长凯利凌晨向数位白宫职员确保,“当前不会立即出现人员变动。”特朗普总统在周四晚间表示没有意愿替换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此消息一出至少缓解市场担心人事变动预期,其实,特朗普的最近频繁动作都是目的为了执政工作的顺利推行,自古以来都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一个大嘴属于易冲动表现的人当人不希望有人背后拆台,指指点点,所以他们的下岗不是一个巧合,而是多个意见不合后的爆发,周五澄清其它官员不会变动,也是给其它人吃了定心丸,所以随后美元的波动受其白宫人员变动抛售减压,我们再从周线看,美元的下跌五浪已经顺利走完,在88.5一线,我们抢钱三线指标也是扑捉到了绝望诞生阶段见底的信号。


  抢钱俱乐部历经十年交易经验联合国内一些顶尖的交易员顺利研发了“抢钱三线”,目前我们看它是不是可以力挽狂澜我们拭目以待的验证,现在市场看空美元也不是一边倒,看多也有,但是,抢钱俱乐部团队一直在默默坚持看多美元,首先美国经济确实在震荡中复苏慢行,相比其他国家经济团体绝度是领先毫无疑问,再者独立于美国政权之外的美联储也是在加息周期和缩表日城内,而且下周即将兑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对美国经济表现出乐观看法。通胀温和上行不太可能改变2018年加息3次的前瞻指引,市场已经消化加息预期,我们更多的需要有没有提及通胀继续走高加息次数的言论。同时周五新上任的经济顾问库德洛据悉私底下告知美国白宫,其预计美国经济接近迎来4-5%的增速,或经济增长较过去十年翻一番,同时告知特朗普美国正处在未来30-40年迎来最大投资热潮的前端,这个经济顾问不一般,上来就是支持强势买入美元,卖出黄金,维持美元霸权的国际储备货币,技术,基本面,政治人员都是在力挺美元,我们做的就是顺势参与就好。具体操作建议如下:压力:90.50---91 支撑:90--89.5

  我们用大幅篇章分析基本面配合技术面探讨美元走势,关键原因目前市场外汇市场波动都是跟随美元,虽然某些局部出现不一样但是,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老大,定价权至少国际投资品种还是美国说的算,这就跟我们做股票一定要研究国家经济政策一样,国家大力扶植支持蓝筹,那其目的就是引导价值投资,你不理解那么就裸奔也怪不得别人,所以美元周初回落90下我们继续买入止损统一89.50下,只要这个位置守稳美元就是一飞冲天随时会来,下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会议,以及鲍威尔能否继续鹰派言论,我们后面持续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行情是走了个过山车,周初连续两次打压到1313一线都是快速拉起,冲高1330两次败北,周五最终因为靓丽数据被打压到1310一线下方,尾盘容被买盘推升至1313上方,从最近美元的走势看,我们可以看到纯技术面跟随美元走势,我们前面阐述美元过多所以不再一一讲述,目前美元不破91一线就是3浪的低点,那么黄金暂时也是难破1300一线,1303---1365震荡几个月的平衡也是目前难以打破,周五虽有大单7亿美金砸盘,容然让多头死灰复燃,美元走势影响黄金我们不容质疑,但是,黄金尤其自身属性,毕竟世界各国储备货币除了美元,还有唯一硬通货黄金,同时地缘政治避险时候,黄金依然首选,美联储通胀上行加息,当然利好美元,但是还有一点就是如果加息频繁,那么美股下跌也是必然,毕竟十年牛市还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虽然特朗普的一些列税改可以让股市从新估值,但是这些都是长期过程,所以我们一直觉得黄金还有波下跌,不是因为美国经济顾问一句话,“买入美元,卖出黄金‘的影响,更多因为朝鲜美国近期坐在谈判桌,缓和了避险,同时美元阶段企稳来临,最近美国基本面也是好转明显,黄金高点逐步下移,而且多头每次反弹面临关键压力,都是横盘下跌,我们从盘口语言获知,至少目前多头力不从心,所以周五虽然技术反弹1320上,但是好景不长,我们抢钱俱乐部自1318.2一路加仓空单


  


  虽然我们也是盈利颇菲,但是还是不完美,毕竟我们预期1307下的价格,当再跌破1313以后我们甚至看到1300下面的价格。因为我们团队一直看到1280一线,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下周才是我们要做的,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17--1324 支撑:1307--1294

  既然行情周五跌破1313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反弹依然做空,再下周也是美联储加息的前沿,所以黄金多头料再消息前维持弱势,所以我们1317继续空止损1322目标都是1307--1294,如果行情直接下破1300那么反弹1303上加仓空止损1308目标都是1294--1283,下周预期黄金打开下行空间,我们对于多单暂时根据盘面随时指导。

  石油技术分析  


  周五石油多头可算事偷袭成功,其实市场现在都是摸不着头脑,想为什么石油突然上行,而且没有遗漏什么利好出现啊,石油自61一线直线拉升150点至62.50尾盘稍有回落,依然再62.20上,其实更多的因为市场新手太多,忽视了一个问题,昨天的上涨更多事空头的回补和多头自救,毕竟原油目前交易品种都是跟随期货走势,昨天到周一都是原油期货交割日,这就是明白突然上涨的偷袭了把,所以目前技术看日线依然再60--63.2震荡,下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3.2---64.5  支撑:61.5---60.3

  建议回落61.70我们继续买入,止损61.2毕竟这么一拉技术形态又是中阳收盘,回落做多依然首选,至于空单我们建议63.2参与止损63.6目标都是62.50,

  由于篇幅有限所以随时关注我们财视和博客直播!

  下载并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