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周一开盘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继续高抛低操作

2018-03-19 08:09: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一开盘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继续高抛低操作

  当世界提供这种机会时,聪明人会敏锐地看到这种赌注。当他们有机会时,他们就投下大赌注。其余时间不下注。事情就这么简单。

  行情运行时间周期来讲,反复洗盘2个月,加上美联储3月加息大事件的来临,预期行情很快将结束整理,展开新一轮的趋势,下周3月22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是否加息将迎来重磅影响。

  上周黄金日线3阴2阳,周初两个探底回升,后半周震荡回落。整体前面围绕1325-1315区间小整理,后半周围绕1330-1315小区间整理,周五尾盘跌破探底1309附近。

  思路上和我们预判的一致,操作上我们给出了6单获利5单,周五误扫最高点思路也是对的。基本完美抓获了上周的主节奏。

  美元本身表现,14个月月线熊市空头行情,2月份反弹阳线,3月份反复整理,整体来看中长期弱势不变,短线反弹为加息做好准备。其次基本面方面,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讲话中也透漏美国经济持续向好,2018年将继续加息3-4次,市场对于此次加息呼声较高,加息概率已经提升到88%。也就是说下周四凌晨2点宣布加息或成定局。

  下周重点关注1300附近支撑,考虑美联储加息前后是否有波段,中长线多单机会,周初加息之前先保持弱势看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