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重回90黄金触及关键支撑 原油诡异多空难断

2018-03-17 09:59: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日内(3月16日)欧-美时段,美指跌至89.86附近后骤然逆袭,拉升30余点至90.28;受其带动欧元下挫约50点至1.2274;现货黄金跳水10美元创两周新低;该行情的启动并无重大基本面因素触发,但靓丽的美国工业产出数据助长了美元多头,技术上来看,黄金下行风险日增;原油方面亚欧盘连续的震荡后终于在美盘多头迎来爆发,一波短线拉升后最高已经触及62关口一线,但是整体上趋势依旧不明朗。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解除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的职务。该消息令人更加关切最近的白宫人事变化,以及对于美国政策的影响。本周稍早美元因特朗普炒掉国务卿蒂勒森的消息而受挫,在多名关键官员离开后,投资者对于白宫人事变动日益感到不安。对于目前白宫人事变动的影响来说,最好的解释就是,美元将会走软,因为这更加易于特朗普总统实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

  黄金

  终于算是爽了一把,虽然盘初1316的空单遗憾扫损出局,但是反弹1321继续做空,美盘跌破1315加仓空赚的一塌糊涂,早间文章我们思路很明确,隔日大跌下方触及区间底部支撑,并且是在反弹至本周上方压力位1330一线承压回撤,日内整体本身就存在较大延续性,方向明确意志就要坚定,虽然1316的空单止损有点可惜,但是还是老生常谈的一句话,风险控制永远都要放在首位,懂得如何控制风险才能真正在这个市场盈利。

  黄金美盘强势跌破1315支撑触及1310一线,短线来看1310支撑依然有效,即便如此整体上空头依然占据着主动权,短期上从1330-1310二十美金的跌幅过程并不坎坷,早间文中我们讲到的,黄金破位是势在必行,因为技术面上黄金已经不具备震荡的空间,若尾段金价能够成功击穿1310支撑,下周黄金也必然迎来破位;小时线黄金连续三根大阴下跌,在触及1310后小幅反弹,但是整体空头压制强势,无论是大周期还是短线黄金都倾向于空头发展,故晚间的操作上继续做空为主。

  



  黄金:反弹1313-1314做空,止损1318,目标1307。

  原油

  行情太过枯燥,即便美盘迎来一波反弹拉升,但是还是无法改变现有的震荡格局,短期多空仍然处于胶着状态,日线区间被压缩,但是下方60.2支撑的确是强劲,上周以及本周对于此位置的连续测试均未能有效跌破,期盼的破位也迟迟不来,所以对于原油建议目前先观望为主,日内的空单扫损出局后就不要再进行操作,等待破位行情明朗后再参与。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