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潘星权:黄金跌破支撑转空头、原油连续震荡终为60关口

2018-03-16 14:59: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潘星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无论市场如何消化临近的美联储影响,三月会议中加息的落实已再起争议,黄金受此承压是毋容置疑的。经过本周截止到目前的走势运行,尤其是昨日盘自高向下的回落,技术面上清晰的显示出弱势空头的发展格局,1320支撑的跌破,1330高点的确认,接下来触碰更低点的概率在增加,势能已具备。短期内没有较大消息面的指引,即便有,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做准备,加之美元受到利好言论企稳上涨,形成多头氛围下一鼓作气继续上破的理由成立,所以短期内黄金的压力已彰显。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后,开始出现趋弱形态,一根实体的阴柱彻底吞没周一和周二的反弹,对于黄金价格后期走势将是不好的消息;目标日线上金价彻底失去均线的支撑,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形成下探,日线来看空头占优。短周期四小时上,金价有一段小幅反弹,所以操作上先多后空,笔者建议如下

  多单1314-1316多,止损1313美元,目标1320美元。

  空单1319-1320空,止损1322.5美元,目标1313美元,破位看到1310美元。

  原油,昨日原油在日线的反弹走高后,出现一波大幅下跌,但晚间的震荡走势收复部分;从收线的情况来看,原油价格适中收在均线下方,今日走势也是出现几次试探性突破;加上目前能量指标中还是处于弱势,短周期四小时上,当前油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在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足,整体来看没有较明确的方向指引,短期内或将还要震荡蓄势。此前的油价几次下探,都为出现60关口的冲破,所以笔者建议投资者以60关口为支撑进多单。操作上建议如下

  多单60-60.2多,止损59.8美元,目标61美元。

  空单61.3-61.5空,止损61.8美元,目标60.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