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日线收低恐将下破1312,原油短期难破62-6区间!

2018-03-16 11: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杨朋威:日线收低恐将下破1312,原油短期难破62-6区间!

  【黄金

  摘要:黄金多头多次上冲测试136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都没有破位,最终日线逐步收低;这或许是空头下跌前的一个信号,今日重点关注1312能否破位!

  



  当前世界局势似乎不太平,欧美和俄罗斯进入互怼时代,双方动作不断,惊人言论满天飞;特朗普总统也解雇了国务卿蒂勒森,韩国方面唯一有可能善终的前总统李明博正在被收拾!这些我们不去过多关注,回到行情;黄金最终还是遇阻在1330趋势压力之下,昨日日线以一根中阴线收盘,行情空头占优!

  


  今日周五,行情存在进一步下跌的动能,不过鉴于1315-12区域支撑也不能大意;预计短线还有震荡,并不排除反弹的可能。下方1315-12下破的话,行情将会直接延续下跌,下方回撤试探近阶段低点1303/05区域;在下破1315-12前多头反弹需要关注1320区域压力,当然重点压力依然是1360以来下降趋所在的1330/29区域!既然如此,那么对于操作上,我们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激进1320~18进场损1323,目标看跌1315-12破位;稳健1326-8进场上1330损,目标不变;对于多单不参与或者激进1313/4短多下1312损,目标自定!

  【白银、纸金银和TD金银】

  任你短线如何波动,对于中期走势,我们依然看好多头!短线我们不参与,以中线持仓为主,中线持仓则需要耐心!目前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266/5区域买入,到位置即可进场,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周内震荡依旧,今日周五,预计难以打破震荡区间;我们继续看62.30-60.0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

  原油,震荡格局不变!至当前整个交易周也没有能够打破震荡运行区间,无论是欧佩克月报还是api以及eia库存数据,原油始终保持区间运行!

  


  今日周五,预计行情依然震荡运行为主,我们继续关注62.30-60.0震荡区间。操作上区间内交易即可,切不可追涨杀跌;如打破区间则可顺势跟进,向上突破62.0~30区域压制可看涨63.0以及64.0一线;向下破位60.0区域,则行情有望下挫59.0以及58.0-5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