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手持1327空单及思路分析

2018-03-15 23:22: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手持1327空单及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近期汇金有道(曹博文)顺利指导学员们进行了黄金的高抛低吸,并且精准把握点位;在周一操作黄金1316的多单完成了1324止盈,在周二操作了黄金1317以及1318多单全部止盈于1325;在周二操作黄金1327的空单完成了1319止盈,周三操作1326、1330的空单完成1321止盈、今日继续操作1327空单完成1322一半止盈,剩余部分持有中。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是处于收敛形态内运行,而收敛形态操作方式也就是进行高抛低吸,看似非常地简单,但其实不然,因为当你看到行情出现非常强势的上攻或者下跌时候,你反而会不敢按照这样简单的操作方式去操作。甚至于我们能发现,这几次黄金的每次到达下轨或者上轨,它的阴线以及阳线都是比较大的,非常像准备突破出收敛形态。

  那么曹老师我为何能一直指导学员去进行精准把握高低点的操作呢?其实曹老师我个人认为,扎实的技术能为稳定的交易铺垫基石;像曹老师我基本每次都会对止盈的单子做分析,而分析的内容也大多数都是从技术面出发,再结合大资金博弈以及消息是否提前反应。做交易最重要的是了解自身技术是否扎实、了解市场运行的本身规律、了解K线背后所反映的大资金博弈。

  就好比曹老师我从周一的博客文章里就指出,黄金应该关注1326~1330的阻力,既然我们已经确定了行情的阻力位,而本周黄金也果然来到了这个位置,那么自然需要去执行这个交易策略。其实我们发现,黄金从2017年以来的上升通道内运行,在3月1日黄金来到了上升通道的下轨,这也是曹老师我当时指导学员操作1303、1307、1309多单的原因;但是黄金在下轨得到支撑后没有像过去走势一样走出强势的连续上攻,反而是开始进入到震荡盘整阶段,这一定程度上表明有某些原因压制着黄金向上运行。这最大的关键就在于3月份的美联储加息,根据CME的美联储观察,目前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概率已经到达了88.8%,这表明3月22日加息已经势在必行,而美联储加息属于利多美元,利空美元,因此黄金开始进入到了震荡盘整阶段,上涨的走势出现了犹豫。这也是我们为何在收敛形态的末尾,也就是今天继续去操作黄金空单的原因,因为从整体看,黄金不上即下,而当前遇到了阻力,那么大概率就是破下;今晚黄金可以继续反抽收敛形态下轨的情况,假设反抽失败,那么会大概率继续下行,下方可以关注1317~1319的止盈位。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