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现在就是黄金的时间拐点

2018-03-15 14: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走势是有规律的,同时又是没有规律的,因为有时候在某些事件节点上存在着类似,这就给我们技术分析人员提供了分析依据。

  目前,黄金出现了吞没型的阴线,说明出现了行情出现了转折,而目前发生的时间,跟昨天相同。也就是说:今天和昨天,在相同的时间段发生了相同的走势。这是我研究探索的时间理论中的一项,是时间的拐点,投资者可以参考。

  只要学会了方法、掌握了规律,赚钱还有比这个更容易的吗?

  



  既然出现了转折信号,整体走势又是震荡行情,所以,做空是首选。而我们上午入场的空单,可继续持仓不动,迎接目标。

  上午的直播间情况:

  


  ------------------

  所谓一分风险一分收益,我一般都会选择在风险最小的时机入场,在直播间里面发出的每一个交易策略,实盘账户都会同步入场,和我账户绑定的所有账户也会同步入场,实盘跟单是保本的,那么直播间里面的单子准确率至少在80%以上。

  


  ----------------

  直播间每月的价格是888元,从周五开始(3月16号)提到980元,直播间链接: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