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美联储议息前的金银油布局

2018-03-16 11: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黄金白银

  昨天因整体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利好美元下美元指数应声上涨令黄金白银承压下行收阴,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4%好于预期的0.2%,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2.5远超预期和前值;这些经济数据的利好进一步支持了下周加息的可能,据统计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90.2%,一波劲爆的加息行情即将来袭,目前木火团队正在布局中,需要参与美联储加息行情的可以加盟我们木火团队。

  早评建议:黄金到1306.5附近小多止损1303.5目标1311-1321-134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二、原油

  昨天国际能源署(IEA)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10万桶/日至150万桶/日,不过1月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增至28.71亿桶,为7个月来首次增长,且IE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料将增长130万桶/日至逾1100万桶/日,月报公布后美布两油一度短线下挫,但随后市场恢复冷静后有所回升;IEA认为强劲增长的需求应可有助于抵消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所带来的影响从而使得今年的原油市场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平衡状态,不过市场担心原油供应量的增长,特别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对市场恢复平衡的前景带来了风险,原油整体大周期上涨的形态可能因此阻断导致成大区间震荡,需要参与后续具体布局跟进团队策略。

  早评建议:原油到61.25附近小空止损61.55目标60.8-60-59,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为木火金融交易师柴易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需要更多指导请加入木火金融团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16日 周五

  ① 18:00 欧元区2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2月CPI月率

  ② 20:30 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2月营建许可总数

  ③ 21:15 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⑤ 次日01:00 美国至3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⑥ 周日待定 俄罗斯举行总统选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