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打破区间震荡 反弹1320做空

2018-03-16 10:5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四新上任的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发表“卖出黄金,买进美元”的言论,美元多头备受鼓舞,美指重回90关口上方,引发黄金跳水失守1320关口。其后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和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最终数据好于预期,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固,支撑美联储加息预期,金价承压下挫,最低至1314.7美元/盎司。

  昨天的文章中刘义晟就提到过黄金可能会出现破位的行情,不能再一味的按照前几个交易日的做单方式来处理,可惜的是金价并没有出现预计中的上破新高,而是刷新了低点。也强调过要关注欧盘的走势,如果欧盘走强上破1330,美盘才可能延续走高,但是行情在欧盘时候并没有向上突破,而是连阴下行破早间低点,这种情况下多单必然就是要出场的。之前也强调过,行情走势变了,不能按照前几个交易日的操作思路来做单,支撑已经不再自然是不能在这里做多,而是要反手做空,1323附近的空单,拿到17是不成问题的。行情走势出现变化的时候,个人的做单思路也要随着改变,交易有时候是很简单的事情。

  结合近期的美国数据以及官员讲话,下周议息会议加息几成定局,而加息预期对于黄金是利空打压的,只有在加息宣布后才会出现黄金大幅上涨,这也可以说是规律了。所以在下周四之前黄金整体上偏震荡回落,这也是一直以来强调的中空布局的思路,加息之后我们再具体的考虑金价反转以及中线多单机会,暂时我们先做单加息前的行情就可以。

  黄金本周前几个交易日偏震荡上行,隔夜打破小区间后金价完成了破位的走势,日K中阴收盘,那么这周的基调可以定义为冲高回落走势。昨日黄金破位下跌,今天市场上肯定都是做空为主,但是千万注意,公众號刘义晟提醒,不要追空!!早盘下跌一般都没有延续性,这个时候追空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手上空仓,可以等反弹后再进场;持有空单,那就更不用慌了;持有隔夜追多的,反弹更是你们的期望,因此黄金今日做单上等待反弹高空。凌晨反弹的高点在1319附近,这里也是前期震荡区间的下沿支撑,现在既然已经破位,顶底转换,今天这里就是放空的位置。

  故,黄金日内做单策略:1318-20做空,常规止损即可,目标下看1312-10

  (撰稿:刘义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