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震荡市悄然结束 下跌看千三

2018-03-16 10:0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再来理一下三月份的一个整体思路,有一个美联储加息的前期下,加上金价维持1300-1360震荡大区间运行已久。所以三月份初在靠近1300震荡区间底部,计划是看先行上涨靠近1355-1360位置,而后再次走一波区间内部的下挫行情,金价从震荡区间顶部下跌靠近震荡区间底部,甚至略有跌破也不要紧。随后在加息公布后,金价走出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下跌企稳开启中期上涨节奏,也即是我们预期可以抄底呢。

  但是真实的行情却是,上涨受阻于1340,也是前期的一个高点压制,再次金价承压回落多次靠近1300区间底部附近运行。从日线级别就可以看到,收取多根长下影十字星。所以高人前期预判的上涨1360未能实现,现在已经在走1340震荡回落行情。而我们从上周到本周一直在强调的1328压制,实际上至金价从1340开跌以来就未能再次站稳。

  基于1328压制,短期我们的布局也是倾向于压制位布局空看回落,支撑位布局多看上行,整体以高沽低渣的一个思路去操作短线,实际上相继也有不等的利润。另外基于日线级别长下影线的低点逐步抬高,也会去思考依托这根支撑线去看一个震荡上行,期许1328-1330的小幅突破。在高人的预期中,周尾的两个交易日适合短线看金价拉高至1335-1338,也就是靠近1340的一个前期双顶压制,而后再去看黄金的一个承压回落。

  但是预期永远只是预期,1328-1330的压制依旧有效,周四黄金早盘急涨,随后并未延续。亚欧盘持续下挫,压制空的思路有但是未能及时布局上,反而是依托支撑线看一个震荡上行,是当前念想比较大的一块。所以欧盘时段还是给到了1323-1324的多单,于美盘再次下挫中扫损出局。美盘时段的阴跌也跌破了近几个交易稳固出来的支撑线,周初判断行情的参考失效,后续行情该如何判断?

  



  实际上隔夜尾盘低点1314-1315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前期1236涨至1366所连成的斐波拉契线中,我们会发现1316位置正好在38.2%位置,再来说一下其他两个 关键位置,50%位置在1301,61.8%位置在1285。前期三个长下影十字星,以及隔夜实体阴柱的低位,相继靠拢在1316即38.2%位置。那么现在实际上有一个基本判断,震荡市结束,而38.2%位置的一个支撑也失效了,那么依托38.2%位置继续看跌黄金,看跌至哪里?看跌至50%甚至是61.8%位置,也即1300和1285位置。目前来说比较倾向于下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黄金走一个探底企稳上涨的行情。所以1285这个位置高人会做抄底的一个念想,不管是不是,提前在这个位置挂上一单总是没有多大毛病的!

  既然震荡势走完,那么下跌还将延续,但是50%位置即1300一个整数关口的支撑还是有效的。预计周五以及下周周初,黄金还是维持在1300上方走一个弱势下行行情,向着千三靠拢而后走一个上下反复的行情。那么日内布局上,参考1317-1318空,止损1322,目标1309-13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