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今日突破上升概率极高,只关注多即可!

2018-03-15 10: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冬春交替的季节,总让人措手不及,昨日短袖预试,今日便大风四起,需要加件外套。

  明媚的阳光一下子被沙尘遮挡的昏天暗地。剔除了春的影响。

  窗外风吹着栏杆嗡嗡作响,路上行人侧脸裹衣,俨然少了对春的好感。这也正好体现了季节的转化。都说四季越来越不分明了,冬季过完,春季不知道穿什么,夏季来了。

  这让我想起了交易,记得以前的金银走势,几乎天天是单边,似乎起来的晚一点,你都会错过很多,但现在的行情,几乎是一动不动,早晚都没有意义,一样的价格,震荡的周期越来越长,日内的波幅越来越有限。

  而这个时候,才是真正锻炼的时候,一个好的心态在于两个方面:

  1,价格不动的时候心不动,能忍。

  2,价格动的时候心不慌,能忍。

  处若不惊,你才能体会到行情运行的奥秘,行情没动,心动,行情动了,心颤,恐惧交易的表现,只会放大错误的可能。

  黄 金

  昨日我们用了一个推理,今日也需要延续:

  1,美盘强调:日线三阳探底回升,价格不涨,一直压制,欧盘没有破高,重点6-8点上升,美盘二次回落概率很大。

  所以,建议了1327.5-28的空,同时用标题强调:黄金仍不属于多头!

  相反,在后面的下跌中,12点做总结,同样用到这个原理:

  虽然美盘下跌,但呈现单阴模式,这种模式延续性很难,所以还是震荡。

  从早间行情来说,价格继续二次上升到1327一线,回到了原位,震荡延续。

  那么重点来了,今日该怎么看?

  这就是刚才强调了技术反用,物极必反。

  日线三阳压制,价格不涨,很容易走回落。

  但回落了却不跌,第二日反而上升到高点附近,那么注意 ,这种形态是多头中的自修,今日破高概率极大,重点还是欧盘。

  一旦欧盘破高,美盘必然连续,而且要防止美盘加速。

  



  今日我要强调的很简单:跌了这么久,跌不下去,而且单阴连阳模式比较明显。今日谨防突破上升。

  较为激进1325-6多,损20,看1333-5.(特别关注午后1-3点入场)

  保守欧盘突破后多,损早间低点,美盘博二次上升。

  刚讲了无极必反的道理,千万注意,这黄金不能空。突破概率很高。

  原 油

  昨日继续触及618位置下跌。

  破底但没有延续,形成探底回升十字K。

  但压制十字K,最多是震荡。

  今日关注61.30-33继续空,损61.9,目标60.60-50.

  货币类方面:

  欧元,1.2370多,损1.2320,目标1.244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