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震荡市有些许转强契机

2018-03-15 10: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震荡震荡还是震荡,这几天老生常谈的话语,震荡似乎没有了尽头。这也让老手头疼不已,没有一个延续性的走势,趋势也无从下手。而反倒是新手最喜欢这样的行情,支撑买涨阻力买跌,唯一看得就是执行力罢了。而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依旧要遵循勿陷入追涨杀跌的节奏当中。

  上方1328-1330压制从上周多次强调,到目前已然有效。而底部买盘也是非常强劲,所以即便走了承压回落,也并不看好下跌延续性。而下方我们提示关注的位置在1318-1319,基于前期多根十字星长下影所连成的支撑线,可以发现低点是在不断上移的。当然周三的长下影略微把这个形态走破了,但是我们也证实了只是虚破而已。

  而周三日线录得一根阴十字星,低点在1321,符合1318-1319支撑以及支撑线看低点上移的预判。而上方即便早盘略有上行至1330,不过随后承压回落走势再次证明了1328-1330的压制有效。上周的关键压制在1328,那么本周悄然上移至1329-1330这个区域。周线级别MA5以及MA10在1330和1331位置!所以压制位极端聚集在1330附近。

  



  而再次看到日线级别,接连收取四根十字星,非常明显的震荡。我们最近常说多空都不延续,现在看来震荡倒是一直保持着延续性。早盘借助隔夜低点1321走了个小幅反弹行情,那这样的走势该如何去应对?

  依旧是按照以往的思路来对待,下方支撑目前在1320-1321,这个时候就有问了,怎么昨天支撑在1318-1319,今天就上移至1320-1321呢?还记得高人前面提到的日线级别长下影支撑线,目前依旧有效!所以参考这个支撑线,我们日内的支撑也上移至了1320-1321。

  下方支撑目前在1320-1321,而上方依旧是关注1329-1330压制,再一看来也就是10美金上下的幅度。而近几个交易日的行情也就是十美金上行的波动,当然数据行情的影响下略微有超过这个限制。

  回顾一下上个交易日的布局,早盘就提示了1328-1330的压制,果断给出了1328-1329的空,不过亚欧盘的下跌幅度一直不大。反倒是美盘开盘借助数据走了一波上冲行情,金价一度冲至1328令我们的空单持仓一度陷入被动。不过整体看震荡的走势,即便短线上涨但是继续看1328-1330压制,是我们坚持持仓的理由。所以随后还是迎来下跌,在1323位置提示获利出局!而随后给出了1322-1323多,也是看震荡上行的思路。不过价格再次走低,出于谨慎以及考虑到下方1318-1319的防守距离进场价位还有一些距离,所以提示1322保本调仓。目前看来,这波调仓提示是失败的!但是基于贯彻保本交易思维,高人认为从过往调仓的案例来看,整体是利大于弊的,这一点是值得各位投资者深思!

  而布局上,几个连带品种皆未能出现明确信号,美元指数震荡,白银震荡,黄金也保持震荡。黄金早盘出现明显的上涨,肯定不会是个好现象。所以布局上还是维持前一个交易日的思路。主计划1323-1324多,止损1320,目标1329-1330-1333。亚欧盘关注1329-1330的站稳情况,欧盘时段如还未站上1330直接开空,止损1333.50,目标1324-1323。明确突破站稳1329-1330,再做回踩介入多考量看1335-1338,整体还是需要看震荡来回运行以及期待震荡走高。

  原油,反弹空的思路一直在提示,而走势上也妖。反弹触及关键位置走大跌,随后止跌反弹,跌势不延续。所以原油近期的行情有大利润可图,但是也容易盈利变亏损,所以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日内继续关注61.30-61.40,参考介入空先看60.50-60.20。跌破60美元就看到58-56呢,时间上来说还差一点火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