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叶圣解盘:现货黄金1329空获利6美金,小赚出局

2018-03-14 20:38: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叶圣解盘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加到我的人太多,要么是投资做的不理想的要么就是单子深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频频不理想,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在亏损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这之前就遇见,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技术分析:美联储目前来看三月加息大势已成,这一结果将在下周四(3月22日)公布,那么在此之前现货黄金预计将于历年走势相同,也就是说在没有意外消息面的影响,现货黄金依旧是空头强势,并且今日的上探也许就是最后一波反弹了,在加息前的空头是毫无疑问的,目前的金价依旧已1330-1313之间的宽幅震荡处理,我们便等待突破区间即可。日图已经三个交易日下探回升,收出较长的下影线,连续下探不破低,反向收高,但是亚欧盘的上升空间延续很小。基本上的节奏都是在美盘出现拉锯。昨日美盘金价在拉升之后一直在高位震荡,给出1328的高点,而早间开盘小幅回落,也算是昨日拉升之后的调整,操作上结合昨日的走法。亚盘可能仍是高位回调为主,欧美盘再上升,操作上依托昨日低点1313做防守回调看多一次,支撑1317。1313是多头必须守住的关键点,1302是多头的生命线。

  


  现货黄金亚盘冲高我们提到的1329-1330压力没有突破小幅回落,目前来看今日还是大概率继续1330-1318走区间整理。更大的利润只属于实盘,跟上实盘得到最精准的收益。

  每天实时行情分析,最新操作建议,现价单,实实在在的盈与亏,选择跟上就赚上。

  本文由叶圣解盘分析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