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已埋伏长线单 乘上开启牛市的新开端  

2018-03-14 13:13: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三观点策略:昨日在直播间也已经告诉大家加息前的未来6个交易日现在已剩5个交易日 ,行情会慢慢突破日线中轨线站上上方1330以上,今日看下方支撑分别为1324 —1321—1319,看动态强弱变化而日内短线介入多单,日内上方压力1331— 1334 —1338,长线保持一成永远捂住,目标已在年度报告中说了够明确,短线单日内参与累积收益!

  加息前的未来只剩5个交易日解盘!(看以下附图)

  连加息预期3.21日只剩5个交易日,对未来几天的日K线演示图,仅供大家参考,附上全年年度报告示意图一目了然!

  



  愿跟健言长线单布局跟踪订阅朋友跟起!把握时机、把握机遇!带你改变格局!

  没有大格局永远赚不到大钱的,不是靠来回几美元,损损赚赚!也许你永远沉浸在小农经济学!

  金市健言:黄金年度预测报告-2018年黄金最大波幅在1303至1530区间! 金市健言身为国家级高级黄金分析师,近20年的黄金K线动态研究,也为众多黄金公司与机构提供相关策略研究报告,下面来细仔分析破解;观察到今年中期选举特朗普团队席位选择有 望不保,被民主党夺得可能较大,以后政策执行会比较坚难!加之特朗普商人个性化突出,贸易顺差保护主义加深,对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导致恐慌情绪蔓延。

  世界黄金协会最新报告: 2017年第三季度金饰需求下跌。印度第三季度需求疲软是全球金饰需求同比下跌(从2016年第三季度的495吨下跌至2017年第三季度的479吨)的主要原因。金饰需求总量继续徘徊 在长期均值水平下方。

  印度税制和监管法规的变化影响了国内的黄金需求。新的商品服务税制度和反洗钱法规吓阻了消费者。

  黄金ETF增持止步不前。持仓量仅增加了19吨。投资者仍青睐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但更专注于蓬勃的股市。

  金条和金币需求的增长主要由中国驱动。金条和金币的全球投资从一年前较低的水平增长17%。中国内地投资者在金价下跌时买入,促成了连续四个季度的增长。

  第三季度各国央行购金需求同比增长25%,达到111吨。俄罗斯和土耳其一共为全球央行黄金储备增加了近95吨。 

  科技行业的黄金使用量连续第四个季度增长。LED行业的强劲需求和新智能手机3D传感器使用量的持续增长将黄金需求推高了2%。

  连续七年,全球的中央银行,有些中央银行还在持续的增加黄金储备,另外有一些新的中央银行加入到增储的行列,主要的原因尤其是发展中国家,随着储备外汇储备的增加,它有需 要分散它的外汇储备,不能集中在一两个单一的货币外汇上,所以它会增加一些避险功能的,长期稳定的资产,流动性高的资产.其中,2017年,土耳其与俄罗斯成为了最重要的央行购买方。

  这一重磅“玩家”今年或回归黄金市场 金价即将“如虎添翼”!

  截至去年12月,中国央行已连续15个月没有买入黄金,不过,汇丰银行预计,出于储备多元化的需求,预计中国央行今年将增持黄金,全球央行的黄金储备有望增加400吨,为金价带来支撑!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全球官方黄金储备数据,截至2017年12月,全球官方储备黄金总量同比增储226.6吨,达到了3.37万吨的历史高位。2017年依旧成为全球央行黄金净储年,但 中国官方黄金储备量仍然是2016年底的1842.6吨。也就是说,2017年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央行大幅增储黄金的同时,中国央行却一改近年来的储金节奏。截至2017年 12月,中国央行已连续15个月没有买入黄金。

  汇丰银行发布报告指出,中国央行购金的缺席也并不令人意外,因2017年中国有意限制黄金进口。中国央行没有增持黄金与2017年上半年外汇储备下降和金价走高也有关系。尽管此前 中国增持黄金储备至1842.6吨,但其***国总储备资产的份额仍只有2%多一点。因此,出于储备多元化的需求,预计中国央行2018年将增持黄金。该行表示,中国在官方购金市场的缺席 ,使得大部分购入黄金的活动都来自少数几个国家,主要是俄罗斯、土耳其以及哈萨克斯坦。汇丰银行指出,这些国家的政策变化可能对官方部门采购黄金的速度产生显著影响。 

  2月份黄金ETF持有量占全球黄金ETF净买入的32%,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亚洲地区2月份黄金ETF持有量增加了7.9吨,占全球黄金ETF净买入的32%,除此之外,全球其他 地区的投资者都净卖出黄金ETF。其中,中国博时黄金ETF延续了近期的增长趋势,实现环比增长207%,累计买入了7.4吨黄金(约317万美元),环比增长207%。 

  新兴市场的投资组合决策决定了官方购入的规模和速度,由于新兴市场央行的黄金储备占其外汇储备的比例较低,汇丰银行仍认为这些国家的黄金拥有量不足。多数央行都持有过多的 美元储备,需要使其储备多元化以改变美元独大的局面,因而黄金对这些国家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此外,地缘政治风险也是央行增持黄金的原因,众所周知,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升温 会引发投资者买入更多的避险资产。2017年委内瑞拉允许其和德银一笔价值17亿美元的黄金掉期交易失效,充分表明了黄金容易变现的价值,从而在国家危机时刻发挥作用。即使在金融 危机期间,欧洲国家也不愿出些黄金储备,这表明各国央行可能继续保留现有的黄金储备。在此背景下,汇丰银行预计,包括中国央行在内,2018年全球央行的黄金储备将增加400吨, 2019年将增长375吨。有了央行需求的大力支撑,2018年金价势必“如虎添翼”!

  综合上述黄金作为避险保值资产,在整个金融市场出现大波动的时候,往往就是黄金受益的时候。由于通胀率上升和美国挥舞关税大棒,投资者正打算转向黄金等避风港。而全球最大 的黄金基金SPDR黄金ETF呈现出自去年9月份以来最长的资金流入,CBOE黄金波动率指数目前已连续第三周下跌,本周有望回升。 

  黄金交易商Degussa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目前整个市场距离危机已经不远,黄金的价值将会凸显。在利率持续走高的情况下,眼下市场大涨的泡沫可能很快会破灭。正是过去 几年各国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为市场注入了大量货币造成了市场繁荣的假象。

  在这种情况下,整个货币市场都处在长期的通胀中。报告称,货币泡沫维持的时间越久,相对GDP而言的债务水平就越高,而各种资产价格越高,那么最终危机到来的可能性就越大, 并且本身危机的程度也就越大。这个时候,黄金的价值将开始凸显。

  观察到开年2018年1月份美指破位急挫最低探至92附近,随后二月略有反弹,更不理知的是三月加息在急,美指不攻反挫而行道。从黄金被美指跌宕起伏,大年初一开始1361急速下 跌吃来一波后,探至1303后当晚修复失平台地1307收于1316.6一带,带13点以上定海神针拨地而走,开启了阴阳组合,下一步在加息预期在本月21号左右给如何布局:"未来有回测点 在在1320至1315作为重点长线伏击对象,1315此处已经成为强大支撑,大家可以回踩到1320至1315分次作为短中长线布局,未来站上某个台阶突破口后健言再做盘中长线性加仓,仓 位严控15%至20%内布局,个人斗胆预测加息后会开启牛市的突破口,现在春牛耕耘前备量补给营养,会到春暖花开之时开启牛市的开端,预计创本年度与五年来的新高!一旦突破1395 将冲击上方1480-1530,大家请把握住长线的投资价值机遇"!

  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立功!

  ——金市健言黄金年度预测报告

  2018年三月份

  金市健言:具备“高手与杀手”的战术 

  交易是本天书,一切源于生活,生活的方式各有不同,处决心态度与价值观的质量。生活的历练决定的自我修行!交易就从这里出发……人生从未知,到学习成长,认识懵懂的世界 ,到独立具备认知性,再到恋爱开启了你一生认知后的最大生活质量与眼光性的一次交易,具备“高手与杀手”应用期,为什么这里就产生了一次革命性“高手与杀手”具备因数?对! 前提是所选择什么样的“他与她”从此拉开了你一生的生活状态序幕…… 当然恋爱不是一次性成功,如果是一次性选择成功,在你的性与心灵处深能过上有质量感又有升华的生活过程那是你幸运的一位!通常一般要经历过一些冲动好奇性的接触与交往与 产生的应果关系,从初的恋爱带着懵懂而好奇那种吸引力开始走入了一次革命性加决定性的一生活质量指数,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如果你一次性选择了“恋爱权”是成功的那位你是幸运的,但不是具备的那位“高手”经历。交易之处是;从好奇接触到经历难以折磨与苦涩的过程,当然交易与恋爱相同之处是兴 趣、爱好、快感、远见、价值观有着一样共同之处,那是人类的共性!二者当你接触过程中达到每个人的价值观而不同程度时,是开放的,彼此选择权而接合与放弃!放弃是一颗等于再 次的创新,创新是给“他与她”的机会,从认知到认识成度不同从此走上“高手与杀手”的不同之路。 “高手与杀手”具备生活经历过程有相同与不同之处,心态不同,从此走上一生交易不同,有人说过“人生何而不是一次最大的交易”!

  下面金市健言来谈谈“高手与杀手”的交易 不同之处在于;前者“高手”同样于“杀手”有着不同交易“恋爱”之处,后者具备的眼光与心态价值观不同所产生的交易不同!高手在经历过n次接触后更懂得生活来之不易,把握当下 ,珍惜眼前!生活是一生的交易是要负责感与眼光性的一次革命,选择更具有长远性可以生活的一次“恋爱他与她”,这就产生了长线性“投资品种”,高手与市场的对决不是眼前的一 点起伏,而是远见眼光,而是计划性谋划性的一次长线性投资,投资是“阶段”、“恋爱”是一生,谁不想以一生健康所得生活质量而寻觅的投资“品种”,那是要具备在交易生涯中丰 富的经历历练后所得来高手性,态度与认知性投入决定了高手的因素!才能选得投资路上的“品种”,所挖掘出来的长线性,产生了真正的高手! “杀手”同样有着与“高手”相同与不同之处的经历,但所产出来的心态与认知不同,“他、她”有过伤害,同样有过丰富的交易经历,有了备具吃“快歺”的经验,时不时白天黑 夜出来喊一单,约他与她喝杯咖啡或于茶水,无非是经历丰富所得的经验用运,但有短线会伤害到“他与她”,他的心态度只是短线,当盘中约“他与她”时坐下喝茶中,无非就是三种 特性,1种“快歺型”,2种“不适混吃型”不适合交易,3种“可长线投资型”。“杀手”就选择了时不时白天黑夜中出来“快歺型”,这就前面说到“高手与杀手”不同认知心态的风格 不同,高手更具备眼光性的有长线投资品德,难道不知“快歺”趣乐性?而“杀手”练历的心知只具备了对生活的态度! 

  您选择什么的交易认知,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态度!交易路上具备“双轨”思路,“抓住波段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才能所向披靡! “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立功”!一位经历近20年交易人生的国家级高级黄金分析师金市健言-位志于大家共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