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川普白宫上演宫廷大戏,黄金原油美元鸡飞狗跳

2018-03-14 13:1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热点:

  1,川普的白宫简直就是一部宫斗戏,精彩无比,继上周白宫经济顾问科恩的意外辞职令市场始料未及之外,昨日晚间,川普罢免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而接受上任的则是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庞皮,而原国务卿蒂勒森则是一脸懵逼,因为川普罢免他压根是没有与其沟通也未告知其原因,甚至连通知都没通知到,推特消息就已经出来了,可以说此番新的人事变动料加剧市场对白宫动荡的忧虑。这里关注一下此事件会不会继续爆出什么猛料吧!

  2,数据上,首先就是晚间22:30 美国至3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其次就是时间待定的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这基本上都是原油方面的,原油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大概今天就这么多,黄金热点似乎相对平静一些。

  黄金:

  1,日图已经三个交易日下探回升,收出较长的下影线,连续下探不破低,亚欧盘回调,美盘上升,已经重复三个交易日,今日不排除还是这种走法。小时图有些轻微向上的迹象,至少连续的下探守稳,短期不跌破1313之前暂时不到下行空间,慢性反弹则可抬高至1333-1340附近寻求阻力,只是过程了一些,结合昨天的走法,亚盘可能仍是高位回调为主,欧美盘再上升。

  2,点位上,首先要注意的趋势线1331-1332这里,下方多头生命线1313,双底回升为,早间金价回测横盘1325走了上破,那么今日相对来说交易还是比较难的,首先我们得确认是不是会走连续的破位,毕竟前期震荡太频繁,其次就是开头说到的1331-1332的趋势线压制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所以日内,欧盘很重要,注意关注。

  3,下手的话,1330-1331就可以空了,目标看1324差不多了,但是这里注意,注意我下面说的,欧盘的回撤力度很关键,也是判断美盘的涨跌的关键,如果欧盘触及了,根本不跌,而是直接突破趋势线,那么美盘就必须要回撤出空,调仓干多。

  原油:

  1,日线上周五的单阳被回吐,伴随反复反抽修正后再连阴转换下跌,均线系统已成功拐头形成压制,周线昨日再次触及中轨起到支撑,介于中轨的支撑作用,使得日内短线比较反复,但连续的冲高再回落,有蓄势破中轨的迹象,小时图单阳反弹,大阴回吐,再进入震荡修正,今日亚欧盘继续看震荡,重点看美盘能否跌穿中轨,考虑到蓄势下破阶段,首选思路还是高空

  2,花里胡哨的走势也算是结束了,来回杀的行情,看看戏就好,对于近日而言,油价凌晨下跌,那么隔日走弱的概率较大,昨日油价是在前一日的下跌反弹618位置出现了连续的下跌,那么今日就需要重点关注了,破位口就是61.1附近,给到可以尝试空,目标看60.3,当然了,这只是晚间EIA数据前的思路。

  3,22:30EIA库存数据,具体操作,临盘再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