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1325成多空分水岭 区间格局盼转变

2018-03-14 11:27: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日(3月13日)美元小幅下跌,金银携手走高,美布两油双双收跌。展望今日,白宫人事变动依然牵动着市场的神经,欧佩克月报和EIA原油报告将轰炸油市;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恐将引爆欧元行情,由零售销售数据和通胀数据构成的“恐怖之夜”料血洗市场,本周最关键一役即将打响!

  黄金

  任凭恐怖数据如何恐怖,黄金还是锁定在区间内震荡,隔日黄金在CPI数据后一度上演过山车行情,盘初金价承压1325一线强劲阻力位震荡下行,美盘CPI数据公布后价格探底1315一线后强势反抽10余美金,上方1327连续的试探不破后黄金再度回撤至1318一线,尾段继续反弹并刷新当日新高,但是整体上黄金还是维持在区间展开震荡,破位仍然需要时机;在隔日的文章分析中笔者就很清楚的指出在区间1315-1325未形成有效破位前价格仍然会围绕此区间震荡,隔日的行情也再次验证我的这一观点,周一晚间1323的空单挂单、盘初1324的空单以及美盘数据后反弹至1325的空单均实现止盈,任何一笔操作都尽量跟随趋势,不盲目也不犹豫。

  这一轮的震荡周期上的确较长,即便是上周的非农以及隔日的CPI数据,虽然对行情都带来的大的波动,但是整体趋势并未构成实质性的影响,区间在细化,然而行情还是无法形成真正意义上的破位,短期上方1325、1329承压明显,特别是这几天的连续测试均受阻回落,区间不破我们继续区间对待;从目前来看上方还是保险的,短线上的压制以及还有双顶1340、1360压制,所以整体上黄金要想取得向上破位难度不小,相反下方1315一旦失守,多头基本可以宣告结束。

  技术面上黄金还是无法摆脱震荡走势,日线在上周五录得长下影阳线后本周也连续报收长下影K线,可以看出目前价格对于下方支撑位的试探十分积极,无奈的是始终无法有效跌破,日线继续呈现阴阳交替格局,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线上方中轨线承压,短周期均线继续粘合于1324一线,MA30则上方形成压制,日线多空依旧胶着明显;四小时布林带经过隔日的区间压缩后短线K线反弹至上轨线,隔夜大阳拉升,但是尾段以及盘初没有延续,短期上方1328-1330区域压制明显,操作上建议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反弹1328-1330直接做空,止损1333,目标1320;下方1320有效跌破反弹继续做空,目标1316;日内回踩1315可短多,止损1310,目标1320。

  原油

  原油隔日走势同样惊险刺激,欧盘冲高回落后在刷新低的情况下于60.8意外反抽至62关口,随后又跳水至60.3,如此诡异的走势让人难以捉摸,但是也并不妨碍我们欧盘61.5的空单止盈;日线隔日整体还是录得阴线形成两连阴,三角震荡区域也已经接近角度,下方60.2仍然是破位的关键,整体上原油还是倾向于空头,晚间又有EIA数据坐阵,如果数据利空原油相信能助攻油价跌破60.2形成破位。

  


  原油:反弹61上方做空,止损61.5,目标60.2,下方有效跌破60.2追空,目标59.7-59.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