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风险情绪集中释放,金价依托1324做多

2018-03-14 11:25: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现货黄金周二触底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328.39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特朗普解除蒂勒森的国务卿职务消息震惊市场,投资者的避险偏好有所抬头,美股美元齐齐下挫,黄金借机反弹,上攻1330美元关口。

  此外,美国2月CPI增速符合预期,有助于安抚市场的情绪,避免了出现2月那样的全球股市深度回调。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总量为833.73吨。

  黄金4小时图:

特朗普解除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职务市场风险情绪在昨天集中释放,美指顺势下破90关口,非美集体反弹,黄金强势站稳1324的位置,这个位置通过4小时图来看作为前期关键实体关闭价位,成功站稳之后价格将进一步走高,短期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在1331,上破将继续挑战1340。虽然昨天市场动荡,但是并没有使得价格走出大区间,黄金短期内1340将是一个重要的考验点,这个位置没有上破之前都将继续区间整理,日内回调1324可直接做多,上方目标1331/1340.

  原油日线图:
原油价格昨天走出了冲高回落的形态,日线图继续是震荡向下,昨天的数据公布也是大幅度打压原油,数据都在技术面的预期之内,油价还会进一步走低,维持高空思路是短期的上策,日内61.1/61.3两个小阻力位,美盘前不破这两个位置都可依托此位进行做空,短期内没上关键价位之前都不考虑去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