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雯琦:黄金多空来回走不出震荡,日内建议阻力位开空

2018-03-14 11:10: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雯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天黄金晚间CPI数据公布之前,因美元走强而导致金价下挫。不过在CPI数据录得符合预期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已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现任中情局局长Mike Pompeo将接任的消息传出后美元指数立刻下挫至90下方,黄金借机获得反弹。(其中黄金市场在短时间内受到约30亿美元巨额成交量的冲击,走出倒V行情)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

  近期走势黄金可以看到,几乎都是过山车走势,先跌后涨再跌再涨,延续性又比较差,所以今天操作重点关注隔日晚间涨势或跌势能否延续,,从目前来看,今日亚欧盘盘又将重复昨日的走势,小幅承压回落,能否回踩反转还得看1320支撑的表现,所以在操作上稍微注意控制仓位风险,建议可重复昨日操作。那么1328-30阻力一线附近就可以直接空,下方重点关注1312一线,昨日最低跌至1313企稳,今日继续看下跌破位1312!

  黄金操作建议

  1、早盘触及1328-30附近空一次,止损1333,目标1325-22;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杨雯琦盘中指导给出;

  世界上最伟大的交易员有一个有用且简单的交易法则——“鳄鱼原则”。该法则源于鳄鱼的吞噬方式:猎物越试图挣扎,鳄鱼的收获越多。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臂试图挣脱脚,则它的嘴巴便会同时咬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陷得越深。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务必记住:你惟一的生存机会便是牺牲一只脚。若以现货市场的语言表达,这项原则就是:当你知道自己犯了错误时,立即了结出场!不可再找借口、理由或有所期待,赶紧离场!

  本文作者:黄金原油分析师杨雯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