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有望打破震荡格局,原油继续看下行

2018-03-14 10:5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昨日再一次延续了震荡的走势,黄金最近的三的交易日的走势,基本是雷同的,都是呈现出下探回升的位置,而三个交易日下探的位置集中在1313-1315一带,而前面反抽的点位也是集中在1325-1328一带,我们已经反复的强调过了,如果在1313-1328的区间内,那么我们只能选择区间操作为主的行情,而打破这个区间后,那么必然会有延续的行情出现,昨晚的高点是在1328附近,而早盘再次刷新了这个高点,那么短线毫无疑问,黄金肯定是偏向于多头的,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强势拉升,反复的冲高后,日线图都是呈现下探回升的格局,那么这一次,我认为破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力度还是有所欠缺,不过破位1328后,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继续看涨黄金的,黄金短线的压力依次为1332-1336-1340,不过我认为短线破位1328后,后市有机会再次挑战1340的压力点位,这是我一贯的观点,而目前我们也只是需要足够的耐心而已。

  黄金从技术面看,周线,目前已经到达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力附近,短线的行情依然是要等待突破,而从日线图来看,突破1328后,预期黄金将会进一步的打开上行的空间,短周期来看,趋势线的压力是在1331-1332附近,短线依然有待进一步的破位,不过破位1328后,市场趋势明显偏向于多头,早盘小幅的拉升,力度稍微欠缺,这就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

  黄金交易上,建议在1325上方布局多单,短线的目标可以直接看1332-1336一带,若亚欧盘再度跌破早盘的低点,那么黄金只能视之为虚破。

  原油,昨日可以说是大起大落,昨日首先是回撤到60.8附近,然后再强势拉升到62附近,我们给出61布局多单,目标61.8的策略,准确到达,不过晚间的行情却出乎意料的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探行情,原油下跌至60.2附近,短线有进一步破位的势头,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我认为,目前的行情极有可能只是反抽的行情,原油的趋势依然还是要看跌的,短线建议在61附近继续布局空单,目标先看60.1附近的支撑,其次是59.7的周线支撑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