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魏实金道:川普搅局 难以挽救黄金颓势

2018-03-14 10:09: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魏实金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魏实金道:川普搅局 难以挽救黄金颓势

  资讯动态:

  因汽油价格下降,租赁支出放缓,美国2月CPI有所放缓,预示着通胀将逐渐回升。在劳工市场收紧和经济强劲的背景下,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会议上加息,且今年将加息四次。但通胀温和上升或预示着美联储将不会在下次利率决议中改变利率预期,仍维持年内加息三次的观点。

  据华盛顿邮报,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蒂勒森国务卿职务,中央情报局局长庞皮欧(Pompeo)将取代蒂勒森担任国务卿。消息传出后,现货黄金突破1325美元关口,美元指数跌30点。

  消息传出后,美元指数急跌30点,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4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13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助推现货黄金价格突破1325美元/盎司关口。此前在CPI数据出炉之后,美元短线走低20点,随着特朗普解除蒂勒森的职位之后,美元加剧跌势,最低下挫至89.69。

  技术分析:

  



  昨日特朗普突然宣布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机构闻讯大量买盘杀入金市,令黄金价格急速飙升,好在笔者魏实金道早已嗅到杀机,提前给出相关布局才成功避免了这场屠杀。值得关注的是,金价多次试探1326美元都没能形成突破,不但测试了多空争夺点的稳固性,也让笔者更加看好大空头趋势即将来临。

  当前黄金价格正在昨日开盘布局空单的点位附近,操作上笔者魏实金道建议保存看空不变。上方阻力关注1328美元,没有进场的伙伴可以选择合适的点位进场把止损放在1328美元即可,下方继续关注1321的亚欧盘支撑。欧美盘策略随即时行情给出,敬请关注笔者魏实金道博文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