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空转换猝不及防 看区间整理

2018-03-14 09: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操盘日记

  讲过几位华尔街的风云人物以后,希望能够提起大家对各种交易方法的兴趣。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特别,而且在交易上面花样百出,

  各有所长,细心研究一下,还真的能够提炼出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或者是方法。如果从我们操作的角度上讲,更多的是学习资金管理,

  和进场时机,这两个方面控制的好,相对来说盈利的预期就有提升的空间。

  行情回顾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3月13日)突然解除了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并任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

  这一消息瞬间引爆金融市场,美元急挫、金价反弹,而股市又遭遇重挫。

  



  昨晚行情刺激吗?自CPI数据公布及特朗普解聘信息一发,引发市场剧烈波动,一来一回接近25美金。

  期间的利润很少有人能把握住,反而是追涨杀跌所带来的亏完多单损空单,这就是我们每一次经历大行情后的现状,

  抱着希望而来,最后是以失望结尾。

  市场动态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CPI以及不含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均环比上涨0.2%,符合经济学家预估中值。

  2月份CPI同比上涨2.2%,1月份同比上涨2.1%,而2月份核心CPI连续第三个月同比上涨1.8%。这些数据也都符合预期。

  上个月,由于投资者担心高通胀将导致美联储以更快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通胀担忧弥漫整个市场。

  FBN证券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表示:“交易员们松了一口气,再加上上周温和的工资增长数据,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通胀已经达到了迫使美联储加快其正常化步伐的地步。

  黄金解析

  


  黄金日图走的十分漂亮, 再次走出长下影的蜡烛图,

  近三天走势, 黄金多次走探底回升,收十字星。

  短线预计在突破1325后, 将会挑战1329高点,甚至是1340.

  下行方面, 1313是多头必须守住的关键点, 1302是多头的生命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