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黄金1316之上先涨后跌,原油60.0企稳先涨!

2018-03-09 19:36: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晚的焦点就是非农就业数据了,市场预计本次美国失业率再降0.1个百分点至4%;而新增就业人口预期值则和前值一样维持在20万。对于失业率我们不看好再创新低,预计4.1%是大概率事件;对于新增就业人口,则20万有点低了,我们预计将会高于20万,届时对黄金构成利空,而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多!具体我们关注数据公布,其中新增就业人口是重点,如果公布值低于20万,则将对黄金构成利多,向上冲高关注1330区域压力;如公布值大于20万,那么无疑是利空黄金,结合技术面来看,我们看好黄金向下测试1310区域乃至下破回撤1305/03位置!

  



  技术面,日内运行来看,1小时图已经向上刺破134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短线的话多头走强,预计非农数据前将以多头运行为主,下方1316/7已经构成支撑!整体来说,我们看好黄金借助消息冲高回落。所以,操作上短线可以1315为止损操作多单,数据公布前出局;然后等待数据指引,利空黄金则做空,看跌1310以及1305;如出现利多黄金,则必须等拉高才能参与空单,参考位置1328/9,上破1330严格止损!

  


  美元指数,日内90.30-90.0震荡修正运行;鉴于昨日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晚我们看好上涨。晚间继续关注90.0区域支撑,进一步是89.50区域,调整受到支撑寻求向上突破90.30冲击91.0!等待非农就业数据指引,预计将会推动美元指数向上!

  


  原油60.0区域已经企稳,晚间守住60.0区域支撑继续看冲高,上方关注61.40/50关键压力位;下破的话,则看空头下跌59.0以及58.0区域。所以,对于操作上,以60.0下破为损做多,目标61.40进一步62.0!空单的话,拉高61.50之上参与或者下破60.0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