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超级周如此的不温不火?川普VS德拉基,谁才是汇市之友?

2018-03-08 20:33: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热点:

  1,欧洲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四(3月8日)20:45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北京时间21:30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外界普遍预期,欧洲央行本周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在0%,并且预计不会出现重大政策转变,但做出一些调整还是有可能的。喻泽肖认为,欧洲央行官员将在6月调整购买资产的前瞻指引,7月制定刺激计划结束的日期。利率的前瞻指引预计要到9月才会调整,预估在购债结束之后“很久”才会升息。

  



  2,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早上4:30举行钢铝关税签署仪式,由于时间问题,喻泽肖这里提前解读一下,其签署的宣言有三大关注要点:一是否有国家豁免,若没有国家豁免,则这将是对全球范围国家加征关税;二是如果有国家豁免,哪些钢铁以及铝产品能免除关税?过去的宣言对具体产品罗列了针对性关税,但目前情况已不同以往;三是关税豁免的流程,以及关税决定宣布后如何处理潜在豁免产品或国家。好了,静待吧!

  


  黄金:

  1,昨日下跌,今日反抽,强调的两个位置都没有破位。其一,1322一线,也是昨日晚间低点,其二,1328一线,也就是凌晨反抽高点。而当前,重点就在如何定义美盘走势。高低点不破,行情延续性没有。如果定义多头,那么破位1322失败。如果定义回撤,价格美盘上破1328失败。昨日下跌,日内三阳刚好压制在大阴线顶部。而8点首阴,注意,现在的走势,看空一定是连阴,且不会破高。而要是破高,那么空一定失败。所以,晚间走势,只是看是否尝试交易。

  


  2,具体方面,喻泽肖这里就简单的说一下,美盘1325-1326空,突破1328.5空失败,回撤调仓出局,下方目标1216-7一线,同时,一旦破位1321,晚间回撤空间打开。震荡保守观望。

  原油:

  1,目前来看,由于油价刚好触及昨日凌晨高点却没有破底,所以这里就比较的简单了,喻泽肖建议继续持有午后我们跟进的61.4一线的空单,由于手中有了持仓,那么晚间就注意两点即可,其一,美盘继续破位61.4,空单失败,回撤出局,其二,下方目标60.60-70,触及走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