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324多单波段看涨,原油61.8空!

2018-03-08 09:28: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最重要一点就是要保证生存!只有保证了生存才能谈发展,不管你赚了多少 倍翻了多少翻只要你有一次亏 100%,那么你就完蛋了。从1楼爬到100楼要经过千辛万苦,但是从100楼掉到1楼却很轻松,想要在市场里生存任何时候都要记住保证生存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生存下来,我们就有机会!  

  



  阻力位:1328-1332-1340

  支撑位:1321-1317-1315

  交易方向:以头肩底格局波段看涨!

  核心观点解析:

  1:美元已经跌破持续震荡的日线级别89.4的支撑,新一轮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2:黄金下探1302后的反攻,低点逐步上移,高点不断被刷新,多头格局明确!

  3:近期特朗普再度挑起贸易保护,隔夜科恩离职让美国政策再次面临不确定性!

  4:如图黄金整体呈现以1302为头部的头肩底形态,1320-22则为左右键,隔夜市场如期下探1322后止跌,所以短线守住左肩低点1320看涨的思路不变!

  5:昨日市场承压于1340位置一方面是前期高点阻力,其次也是头肩底的颈线阻力,所以后市破位1340后将进一步向左肩起跌点迈进!

  具体交易机会:

  1:早盘1324-25间已经做多,损1320,波段看涨!

  


  阻力位:16.57-16.72-16.97

  支撑位:16.38-16.20

  交易方向:16.38之上继续看多!

  核心观点解析:

  1:白银始终以抗跌的形态展现出多头的坚韧,前期低点16.15的支撑始终没有跟随黄金不断刷新低节奏而被打破,同时短周期的下降趋势线也在周二市场中被打破!

  2:虽然昨日市场冲高16.8区域后回落,但最终仍未打破前期持续震荡的16.38的支撑带,所以继续看涨的思路维持不变,上方破位17关口后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具体交易机会:

  1:前期的无杠杆多单耐心持有即可!

  2:16.4-5区域继续加仓布局波段多!

  


  阻力位:61.8-62.4-63.2

  支撑位:60.8-60.0-59.3

  交易方向:61.8下高空对待!

  核心观点解析:

  1:中短周期的原油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运行,短线60位置2次下探后反攻在昨日盘中测试到63.2后再度回撤!同时盘中震荡形成的阻力62.4在周二市场中失守后周三eia盘中反抽确认了其阻力!

  2:如图盘中61.8作为多空转换的中轴线昨日美盘eia前就被跌破,但eia数据利多导致61.8阻力失效,而最终收盘仍跌破61.8,所以日内短线61.8仍是关键阻力点!其压制下保持偏弱的震荡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61.8空,损62.6,目标60.8-60!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原油下跌,如期盈利8美金

  


  黄金连续给空,获利9美金

  


  1309-11再空,1303获利出局再赚6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