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今晚ADP交易思路

2018-03-07 19:34: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今晚ADP交易思路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日早盘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们操作了1339的空单,完成了1332的全部止盈。而今晚北京时间21:15分将会公布美国的ADP数据,ADP数据有着小非农之称,也是对于周五正式非农数据的提前预演;目前市场的预期值为19.5万人,低于前值的23.4万人。黄金在经历了早盘较大波动后开始进入到震荡盘整阶段,关注会否在今晚产生方向选择。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昨日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里提到,1326~1330是一个阻力位,但是假设进行了突破,那么就会去向上考验1340附近的阻力,这里是黄金从1361下跌至1302的61.8%黄金分割线位置,同时也是黄金第一波下行反弹高点(1361下跌至1321);而今日又是传出了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随后白宫也声明证实了这一传言,这使得早盘出现了跳空高开走势,同时我们再观察昨日黄金的走势能发现,黄金在经历了突破阻力位的上攻后,于1338附近阻力回落,这表明多头动能已经衰竭;因此早盘的这一跳空高开,反而像是多头的最后一次反攻,再加上刚刚提到的双重压制,所以我们会选择在早盘进行1339的做空。

  那么接下来今晚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以及今晚的ADP数据应该如何布局呢?从技术面上看黄金1小时级别上有反弹的需求,但是上方的阻力仍然是在1336~1340附近,以及我们再结合过往ADP数据的波动来看,很少会使黄金波动超过8美金,这也一定程度上限定了今晚黄金的走势,今晚思路整体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下图为美元指数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反弹91关口遇阻后产生了回落,随后在90.0~89.8的震荡区间里盘整了将近3个交易日,最终昨日选择长阴下破,这也表明了美元指数正在走出1小时级别的第二波下行,下方支撑可以关注89.2~8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