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依托右肩1322上方上行!

2018-03-08 07:3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今天看多!

  1,日线虽然报收阴线,行情依然在大区间内震荡,昨日遇阻1340后一路下跌到凌晨1322一线,这和我们预期是一样一样的,很多人解读为是ADP的影响,非也!这个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只是形态的节奏运行而已;

  2,至于为什么1340下跌到1322,昨日预判的很清晰,这就不啰嗦了!看看下面的图和昨天的基本一样,凌晨下探1322,也是右肩的低点,头肩底嘛,所以今天不管什么消息什么数据就看多!

  3,还是那句话:不是因为昨天涨了今天就一定跟随,也不是因为昨天跌了今天就需要去做空,首先要看趋势,看强弱节奏,从能量的转换来看,昨日的下跌并没有包裹前面的阳线,反抽的低点逐步抬高,所以回撤虽然力度偏大,不影响今天继续反弹。

  



  日内先看反弹,既然右肩低点在1322一线,那么做多就需要在1322上方,上方阻力1334-36,1340;另外今天收阳的话,那么后面就还有继续拉升的上行空间,强阻力1355-60.

  另外说一下白银:

  白银在日线方面属于对称性的走势,只是在右边是复合型的形态,前面我们建议过纸白银的中线多单,那么今天白银不管是现货伦敦银还是纸白银今天依然是多头进场的机会,16.40-50一线进多,伦敦银风险控制16.30,上方先看17附近,纸白银继续持有即可。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