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神峰:黄金1330多单,原油61.8的多单带止损持有

2018-03-07 21:43: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神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3月7日(晚评)行情果然到美盘才会有些行情走出,按照我们早评和午评的策略,目前是有黄金1330的多单和原油61.8的空单。目前虽然都还是进场点位但是也都已经是保本状态,大家黄金也不用等晚间小非农的行情,大概率不会有太大行情走出,小非农数据也只我们预测非农的一个参考数据而已。

  消息面

  眼下投资者已经将焦点转向周三公布的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上,其中最为瞩目的要属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另外晚间多位美联储重要官员也将陆续发表讲话。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跌至两周低位,因交易员押注风险更大的货币和资产,此前有消息称,韩朝将举行十多年来的首个首脑会晤。韩国方面表示,朝鲜愿意与美国讨论去核化。据外媒周二援引韩国总统文在寅办公室的消息称,如果金正恩的政权安全能够得到保障,朝鲜对无核化持开放态度。声明表示,朝鲜和韩国领导人将于4月底在边境地区举行峰会。声明还称,朝鲜已经准备好与美国进行坦诚对话推动双边关系正常化。

  技术分析

  黄金:晚上单子都已经到达了入场点位,大家也都进场了,也不跟大家多说技术面。黄金还是看好反弹回撤到斐波那契50%(1238附近),而1240则是近期多空的争夺的重要关卡,若晚间突破1240则我们周五非农也要重新考虑布局,空单就谨慎为之,若不突破1240则后期可闭着眼睛做空。

  策略:黄金

  1320多单继续带1315的止损持有,止盈1326-28

  原油

  61.8的多单继续带61.3的止损持有,止盈62.7-8

  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