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3.6 黄金完美走高多单止盈 后夜策略指引(美盘)

2018-03-06 23:18: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周二(3月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320美元/盎司上方。上个交易日,尽管美元和美股展开反弹打压金价回落,但黄金依旧不失韧性。分析师指出,在特朗普征收高关税引发全球贸易战爆发的忧虑上升之际,金价将受到避险需求的强劲支撑。而另一方面,上周末意大利大选产生悬峙议会,也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这可能带动金价后续上涨。

  特朗普上周宣布,美国将对进口钢材征收25%的关税,对进口的铝征收10%的关税。这一消息引发了人们对可能爆发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搅乱金融市场,并招致加拿大、欧盟及包括许多美国公司在内的其他各方的强烈谴责。尽管遭遇了抵抗,但特朗普在随后的日子里仍然坚持他的***立场,甚至说“贸易战很好,很容易赢”。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晚间美盘最终还是走的单边多头,但是在此之前的路途还是偏向坎坷,从昨日小时线来说回撤1317一线后在其支撑上行,但是今日的欧盘表现也没有那么的明显,所以整理上来说今晚的美盘就是一个区间性的突破表现,金价在冲破昨日高点1328后继续上行于1332一线,想必昨日在关注笔者文章中的朋友对于这个是完美的多单颇为满意,毕竟当前的黄金从势头还是明显的偏多,小时线上的整体表现也由MA5和MA10的金叉进一步崛起上行,从突破上来说布林带也是进一步张口上扬,所以,目前的小时线来说黄金依旧是一个明显的强势表现,短期之内还是看强势表现。

  4小时线,现货黄金在昨日的回撤止步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后,便开始了持续性的连阳表现,但是从美盘之前来说,黄金的走势都是平缓震荡表现中,而美盘的一波强势,也是将连续性的收阳变的较为明显,当前盘面中一个阳柱直接上拉,且上触MA270以及MA135均线,随着大阳K的出现,MA5和MA10的金叉力度也是进一步上扬;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黄金还是更加偏向一个明显的强势多头中,那么晚间的美盘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还是一个继续偏强的上行势头,那么后夜的黄金,笔者金一刁认为还是一个继续看强势上行中,届时可在1325一线布局多单,目标看至1332、1335;止损位3个点。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1、下方1325,多单进场,目标1332、1335;止损位3个点。

  2、空单策略,暂不给出,届时实盘指导。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