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健行点金:黄金将会愈演愈烈

2018-03-05 09:4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健行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高点1341-低点1302。黄金上周开盘,开始震荡上行,到达高点1341附近,开始急速下行,大幅下跌到低点1302附近,突破新低之后站稳脚步,一路向上不断的进行回调,迈开了震荡上行的脚步。

  黄金ETF当前持仓:833.98吨,与上一日持平,表明ETF投资者观望黄金。

  —基本面分析—

  2月26日-3月2日当周,FED新主席鲍威尔证词乐观,美指一度升向91,金价重挫约30美元逼近1300美元关口,但随后特朗普掀起贸易战危机,打压美元并推升避险情绪,黄金逆袭20余美元,周线收跌0.48%。特朗普掀起的贸易战风波方兴未艾,意大利大选风险又开始吸引黄金投资者们的注意力;并且,这一事件对于黄金走势的影响可能更为复杂,或令不少投资者感到彷徨,金价或展开一番多空争夺。

  本周日(3月4日)意大利将举行大选,投票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6:00结束,预计大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下午大致确定,北京时间21:00将公布官方计票结果。

  —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上:黄金日线上一度初步形成双重顶形态,险守1300美元关口,均线形成支撑支持向上,在下跌趋势边缘积攒力量,若能有效站在上方,将开启旭日待发的行情。

  黄金日线图

  



  黄金1小时图

  


  —综合分析—

  综合来看:黄金这次下跌,是上升趋势中,有效的一波回调,目前需要积攒力量,上演愈演愈烈的行情。操作策略:趋势回调做多,短线波段为主。

  支撑位:1316.00   1309.60   1303.00

  阻力位:1326.00   1330.60   1336.00

  —操作建议—

  黄金:1321-1319做多,风险控制1315,目标1326、1331

  黄金:1332-1330做空,风险控制1336,目标1325、1321

  健行点金温馨提示:起于势—成于律,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