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反弹修正 原油震荡

2018-03-05 09:31: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中性收平,周初冲高1340.80承压,隔日大阴线回落破底表现弱势。由于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意外释放出鹰派倾向。美元出现短暂反抽,黄金则承压下滑,周中一度下行至1302.60低位,接近千三支撑关口,最终守稳反攻,留出一根下影线较长的K线,最终周尾再进行反弹收盘在1320偏高的位置。美国总统同日宣布对进口钢铝征收重税,美元应声回落。黄金实现V型反转。周图收盘带有上下影线的阴十字K线。数据方面本周将重点关注非农报告。

  周图K线收平,多空争夺激烈,K线上下影线,显示出短期压力和支撑都比较强,短周期内就容易伴随过山车。日图中阳K线配合下影锤子线止跌。K线形态有止跌迹象。弱势行情上周五不会收盘这么饱满,阳K线饱满后。加上前一日的下影线的支撑,使得短线反弹量能较足,本周开盘则再次去测试10日线,二次测试就有突破的可能。短线有反弹需求。但日图目前还不确定已经完全回调到位,还得结合美元目前的回落是否是构造短线三重底,如果美元是确认支撑过程。那么黄金本周仍有可能是冲高回落,日图趋势有待确定。日内短线则结合小周期图来安排。

  短线图:4小时上周反弹首次触及下行趋势线承压,短线回测后,本周开盘再次靠近压力。目前有轻微突破迹象。K线下探回升收复。有蓄势破高的量能,配合短期均线轻微拐头向上构成支撑。小时图则走出一波V反转,突破1322实现反转短线空头。而上周五确认1317支撑仍守稳,日图收高,短线偏反弹。今日操作可以依托小时图次低点1315做防守,去适当看反弹,回踩1320-1321一带可低位做多尝试。至于本周冲高回落的点,得结合盘中形态,留意1332  1340两个压力位置。或者说跌破1315再看空。不然容易慢性收复向上,右侧交易则是跌破防守点再调整思路。

  现货白银上周下探回升完成止跌。日图K线有止跌迹象,加上白银的价格低位。反弹起来也是很快的,处于低位下跌慢上涨快。这也是近期一直短线虽偏空但不做空的原因。靠近16.0及下方的价格实在是下行空间有限。虽然看上去弱势,但常常是以横盘过渡代替,日内短线围绕16.10上方适当看多,支撑则在16.35回测可多。

  3-5(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320-21做多  止损1316  目标1330-1332

  (2)1332-33反手做空  止损1337 目标1325

  原油上周中阴收低,周初小幅探高64.30承压回落,周内连跌四个交易日。一度触及60.15低点附近。此位是黄金回测分割点0.618的支撑位置,首次触及后伴随一定反抽收盘。最终周线收盘在61.50位置。本周开盘小幅跳空高开。

  周图中阴仍旧是吞没了前一周的阳K线。周图继续偏调整,短线在未收复上周高点前,这根阴吞阳的K线形态仍偏调整。上周虽有停顿,但可能是短暂修正。周线目前的回调是针对此前浪形上涨结构的调整,此前的上涨空间较大,一般调整的空间也会偏大。周线等待调整。日图连阴下行后伴随十字K线反弹修正。日图出现反抽浪形,本周留意上周高点64.30.此位不收复,继续看调整浪形结构的延续。

  短线图:4小时伴随下探回升。一根大阳线收复了连阴K线,短线下行放缓,有反抽迹象。配合小时图轻微V反转。周初看反弹,至少本周能否完成冲高回落,得结合周中形态转换,今日的短线思路相对偏反弹一些,但整体依旧是震荡思路,只是区间会往上移一些,操作上还是把握区间低多高空,支撑在61.20  阻力则在62.20  62.70.

  3-5(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回踩61.20先短多  止损60.70  目标62.0-62.20.

  (2)上方见62.70做空  止损63.20 目标61.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