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空头向1302看齐,原油62.4为日内强弱分界线!

2018-02-28 13:1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交易就是生意,而每一笔买卖前都应该衡量利润和风险,其中能承受的最大损失就是一笔交易的风险,生意有赔有赚,交易有赢有损,本质上相同!所以把风险降到最低比利润有多大更重要!

  寻找关键点就成了交易中把损失降到最小最有效的方式,隔夜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后的走弱以及提问环节中的再度深幅度下探,消息前无人知晓内容会利空,但技术面1329-30区域的支撑失守算是最强烈的信号!所以如果交易方向错了,损在1329就是把损失降到最低最有效的方法!

  



  阻力位:1319-1326-1333

  支撑位:1308-1302-1290

  交易方向:1326之下空头向1302看齐!

  核心观点解析:

  1: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刺激金价打破多头防线1329后进一步下探到1313区域!反弹格局宣告失败,从而也给下行打开空间!

  2:如图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预期支撑在1302位置,这里和周线boll中轨以及5月线支撑同步,所以接下来的空头下跌第一目标需向1302区域看齐!

  3:隔夜市场大幅度走弱后反抽的高点在1319位置,若今日短线欧盘市场仍无法企稳此地,欧盘就是开空继续看跌的策略!

  4:日线5天线压制在1326位置,这里也是上周盘尾持续3个交易日震荡的低点价格,日线隔夜大阴线下跌后1326将成为空头下跌的关键阻力点!

  5:隔夜市场大幅度走弱后,今日早盘未能延续下行,都知道该做空的位置或许不一定是机会,就如同昨日市场都认为1330是支撑的时候,最终破位一个道理!所以亚盘建议不要冲动!

  具体交易机会:

  1:1322-25间做空,损1328,目标1302

  


  阻力位:16.47-16.60-16.70

  支撑位:16.20-16.06-15.60

  交易方向:16.2若失守将继续下探!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间的白银同步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但冲高的力度明显不如黄金强势,所以短线回撤的力度也略逊于黄金!隔夜黄金再刷新低,白银也仅仅是象征性的收了根阴线而已!

  2:但图解中中长期上升通道的支撑逐步破位虽然没见到较大的力度,但对整体多头来说仍是不利的,目前的盘面前期16.2成了多头继续上行的一根稻草!

  3:若16.2再度失守,那么白银进一步下探去寻求前期低点15.6区域的支撑也是合理的,只是白银和黄金的节奏不搭调,大周期周线月线仍处于横盘震荡格局之中!

  具体交易机会:

  1:无杠杆白银投资品种可以适当30%仓位开多!!

  2:跌破16.2后反抽都是做空的机会!

  


  阻力位:63.1-64.0-64.8

  支撑位:62.4-61.0-59.9

  交易方向:62.4成为短线强弱分界线!

  核心观点解析:

  1:上周原油下探61后逐步走高,前期关键支撑破位后形成的阻力63关口在周尾市场中重新企稳,由此63之上需按照强势格局对待!

  2:昨日市场未能延续周一盘中的强势格局,且回撤再度失守63关键支撑,由此63支撑变成了无效点位!

  3:接下来的盘面如图62.3-62.4作为前期起涨点也是以58.1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线,若再度失守,那么下跌将继续!

  4:隔夜市场的下跌源自于产油国加大产油量的消息刺激,若今晚eia继续推动紧张的原油供给则有消除下跌风险的可能性!

  5:总之不管数据如何演绎,62.4的支撑成为短周期强弱分界线,支撑在62.4之上不悲观,失守62.4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若市场依然在62.4之上,损在3个点开多,目标待定!

  2:盘中任意时间跌破62.3任何反弹都是开空的机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