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两个月几乎完美,怎么布局3月行情

2018-02-28 12: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当你不相信的时候,事情就悄然发生了,不要觉得很多东西是理所当然的,在路上走需要的不是眼前的苟且,而是一种对未来无限的希望,然后将其列出目标,逐步从现在开始实现它,当每一个有效的计划成功后,你带来的快乐将无以伦比。前面有人说黄金未来将会持续调整,最后他们错了,最近很多人不太相信黄金会再次跌到1300美元,目前看来也错了,为什么总在没有头绪的猜测,而不能理性客观的判断。如果仔细回顾当前的一些走势,其实可以看到很多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哪些波动是对你的冲击,哪些是行情应该具备的路线发展阶段,而昨天大跌到了1313美元,是不是做到了空单,接下来我们回顾下前一段时间的布局思路。

  



  黄金第一次从1357美元开始调整下跌,我们就给出了重要信号,目标是1260美元,然后是1240美元,也就是从这里开始我们给出了加息后见底的信号,并且开始不断做多,这个时间仅仅只花了不到两个月时间,最高涨到了1366美元 ,当黄金涨到1340美元后,我们认为涨的太快了,价格达到了最大的缠绕目标导向位置,并且在不突破1375美元之前下跌的概率很大,目标是1300美元,最低跌到了1307美元,这三轮行情的走势波动区间都超过了50美金,可以说在2018年把握到了这三次行情的波动,你上半年可以不用做其他事情了,当然哪些布局中长线和低杠杆的投资者都已经成功了。至于后面在1308抄底做多涨到了1350美元,还有近期的1353和1343做空跌到了1320美元, 包括上周和本周反弹受阻后下跌,特别是周一提示将面临冲高回落,预计在1335-40内受阻下跌的分析,也在文章中得到了体现,投资者也跟上实现了不错的盈利,当然还包括当前下跌到1315美元的走势,基本上都在我们的预期范围之内,节奏也基本上维持在合理之中,虽然波动很大,但是节奏一直在宏观趋势中得到了确认,这是我们需要多思维考虑的关键,不仅仅要考虑长远的目标,也要考虑,达到目标的路程到底怎么走的问题,我们思考的出发点,首先是思考未来的战略方向,并且谨慎的处理节奏,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进行实战操作。

  


  原油的走势可能是我们近期以来做的最好的一个周期,和黄金一样节奏把握的很好,你们可以看到,从我们一路做空到42美元后,当价格慢慢见底的时候,我们从47开始不断做多,就是因为有客观的判断和对未来的信心,才不断让大家去做多,最终涨到59美元,然后继续做多涨到了66美元 ,而近期在66做空跌到59美元,然后不在60下方追空的提醒,可以让你规避很多风险,并且实现了新的盈利,59附近做多涨到63.50美元,昨天最高涨到了64美元,在过去三周内,也就昨天出现了一个转折小幅度止损单子,这也是在我们做了准备的,否则为什么我们始终强调不要在64以上追空,存在调整到62美元的风险呢,昨天既然真的来到了面前 ,短期原油就成功转为下跌了,将向下考验62美元支撑,可能力度要大一些,和前面的分析一样,我认为在58美元形成的底部区域是有效的,本次的调整并不会有很大的空间,现在要做的是做两天调整行情,为下周再次布局做多做准备。

  一些购买了我们策略的朋友,总是在过去做的不是很成功,跟过很多老师发现原来很难处理好策略和时间关系,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够努力,而是努力的方式和思维存在问题,一个是投资者自身问题,比如时间和执行力问题,另外一个是理解问题,还有一些是老师的问题,有没有真正从产品上去找问题,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短线操作,还有就是缺乏系统性的思维模式,千篇一律从短期技术角度考虑问题,这样产品不对,执行的再好也是很难盈利的,还有就是不管什么东西,都有自身的一些特点,并不是说你掌握了一些技术分析技巧,就可以对所有产品进行处理和给出策略,总之专业的事情还需要专业去干 ,不能一窝蜂的跟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