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坚守看多完全正确 黄金上涨看至1341

2018-02-26 10: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跌势逐步放缓,支撑仍旧有效,整体的看空氛围浓厚,追入的风险无比之大。上周盘中金价自1350上方承压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320一带,整体跌幅超三十美金之多,但在周尾时段,看似弱势的金价失去了下行的动能,以致维持低位整理的同时呈现出强烈的反弹需求与迹象,因此我们在周评以及本周初盘都警示低位做空的风险,同时我认为短期内下行没有太大空间,反弹转势的概率仍较大。

  低位整理不上破,是很多人看空与持空的一个理由,但我们也可以反观来看,持续的多空纠结并未有效下破,之所以在这个基础上看空的人数较多,原因无非就是此前连续下跌形成表象的弱势。不可能每个人都先知先觉发现市场转势的迹象,然而每一次的反转都需要经历时间以及空间上的多重煎熬,唯有果断介入,坚持拿住才能占据最佳的位置,获得最好的利润,然而这个前提是需要对自己所看方向的极度的信任。

  美联储会议在美国良好经济增长背景下尽显鹰派,本周二时段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就货币政策进行半年度报告,作为信任主席的首秀演讲,市场对其货币立场以及即将到来的三月份加息尤为关注。是遵循此前耶伦的循序渐进加息方式,还是在经济以及通胀目标回升的有力条件下提高加息次数,其本人的话锋以及透漏出的讯息无疑是牵动着市场的敏感神经。不过我们也不必过度紧张,目前的交易遵循技术指向就可以,同时上周五我们看多以及持有的多单现已开始获利,接下来仍有扩大利润空间的动能存在。

  



  黄金:坚持看多有了答案,坚守多单有了利润,上周五盘中金价波幅非常小,以致交易利润受限,不过我们在尾盘中明确提示坚守多单多过周末,本周初定先看金价反弹,周评当中也给出了这样明确的思路观点,今早间价格已触及1335,多单利润扩大中!周线方面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不过并未形成吞没,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上探,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开始放缓,周线谨慎看空。日线方面,虽然市场自上周开始下探后导致价格承压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但低点却在上移,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上行发展,因此日线看空不做空,做空更无利润空间。今早间金价有效反弹,完全证实我们自上周尾盘所坚实看涨的观点思路,接下来的1336阻力,1314高点都将是多头需要触及的,交易自当维持低多看涨,

  原油:调整后企稳,上涨中突破,上周盘油价发展走势良好,多头的信心逐步增加。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小阳柱,维持两阳排列,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口上扬,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周线整体仍是多头占优。日线方面,上周尾盘连续两天的上涨最终录得连阳,现价格有效运行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虽有放缓继续,但整体的上涨格局不变,日线是明显的多头占优。目前我们可以确认的是,此前的一波调整已经结束,随着价格有效获稳在60以及62关口上方,接下来不排除继续上攻且突破前高阻力的可能,只是形态上是支持的,所以接下来油价思路以及交易自保持看涨为主。

  黄金策略:

  1:1330做多,止损1326,目标1341

  原油策略:

  1:62.9做多,止损62.5,目标64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