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2.23原油回调做多 黄金反弹还是空!操作建议

2018-02-23 16:44: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东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五(2月23日)00: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61.6万桶,终结三连增趋势,预期为增加179.5万桶,前值为增加184.1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1万桶至1027万桶/日,终结五周连增趋势。靓丽的数据公布后,此前因美元走软而上涨的两油继续扩大涨幅。WTI原油涨2.4%,布伦特原油收复66美元/桶关口,日内涨1.7%。黄金原油纷纷上行,另昨日晚间初请数据有小幅利空,市场反响平平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周四早间API数据利多,但油价未涨反跌,最低到达60.7附近,一路反弹向上美盘最高到达62一线,受阻短暂回调于61.5,EIA数据出来后,数据大幅利多,油价瞬间再上62且破此高位,到达62.8小幅回调62.5附近后再次上次到63.04收于62.59一线,日线收大阳,MACD金叉向上,收盘收于布林线中轨上方,日内能否向下突破关注中轨的突破情况,附图MACD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尽消,红色能量柱初现,能否再次上涨,日内关注63.2的突破情况,不能突破则回调震荡,突破则继续看前高,从四小时线看,布林带平行向外开口,油价运行于布林上轨,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但力度并不大,日内东一个人预计将震荡修复,建议重点关注上方63.0-6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62.5一线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62.5附近多,止损62.1美元,目标63.2美元;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连阴被破,昨日收阳暂且看做弱势下跌中的调整,上方5日均线压制于1332一线,布林带中轨联合周三高点在1334至1336区域存在压制。四小时图上,连阳趋势已被阻断,看亚欧盘是否延续下行,上方关注1333至1335的压制,下方看1320至1318的支撑。

  综合来看,短期内看空不变,临近周尾震荡调整为主。目前亚盘波动不是很大,弱势震荡1327至1330区域,未能延续昨日的上冲再破新高。那么昨日的日线收阳,我们认为是短线上的反弹调整。接下来就看四小时上是否能够连续收阴,操作上建议以空为主,上方关注1334至1336的压制,下方看1325至1322的支撑,破位看1318的强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33-1335区域空单进场,止损依托高点1336.5即可,目标看向1325,破位看1320至1318

  2、欧盘触及1327附近,可以轻仓多一次,看一波反弹,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332至1334

  3、更多策略可以联系东一本人咨询!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1、1343-134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东一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跌至1325附近;

  2、1345-1348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东一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48上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已经是非常深了,东一个人建议等行情反弹逐步减仓,或是通过高位做空或是低位做多来拉均价减小亏损;如果你把握不住进场点位,你可以单线本人,为你制定一套解套策略,没有解不开的单子,只有放不下的执念!

  做投资疲倦不堪,伤了,累了,不妨跟东一聊一聊,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