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贵金属板块指数显示黄金还有下跌预期    

2018-02-23 14: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贵金属板块指数显示黄金还有下跌预期

  对于昨日黄金的反抽动作来看有点意外和突然了,主要还是由于美元大跌影响,但是就观察到目前黄金矿业股票指数继续出现了下跌,并且认为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影响还是继续存在,所以我们对于黄金的看法还是维持看跌的思路。

  最近几个月的周期来黄金价格走势很大程度都是跟随着北美股市贵金属板块运行,我们观察到指数已经出现较大程度的跌破走势,并且目前黄金价格是测试到阻力1332-30附近继续下跌,关键支撑是1322-20附近也就是昨日没有跌破的位置,一旦跌破那么是可以看到1300附近的机会的。

  



  所以我们暂时并不会去考虑做多的想法,继续关注在1330-32附近压力的得失,看好黄金能够跌破1322-20附近的机会。

  美原油这一波行情把握的还不错,这几天的分析一直就是在提示60.80-61.00附近做多的机会,昨日早盘还测试到

  60.75附近后继续上涨,隔夜一度测试到63附近的位置.我们目前来看原油还是继续维持在60-65的区间内震荡走势,今日关注下阻力63.00-20附近测试做空的机会,暂时不追多了.回撤关注下61.80-62.00附近的支撑做多机会,暂时还是按照区间震荡思路来做.【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