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美元在演下滑之戏,黄金是否就此终结空头?

2018-02-23 13:48: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美元收盘下滑,终结此前4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的走势。金银、原油和多数主要非美货币纷纷有所上涨。展望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德国重磅经济数据或将引爆欧元行情,美联储2月货币政策报告也将于周六凌晨公布,这等消息料将影响黄金走势。此前公布的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偏向鹰派,黄金随之受到打压。而即将公布的2月货币政策报告会否再度彰显美联储官员的“鹰姿”?这还需我们等待时间去进一步观察。

  此外,多位美联储风云人物将密集发表讲话。今晚23:15,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将针对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发表讲话。周六凌晨2:30,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参加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货币政策目标评估”的小组讨论。周六04:40,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的影响发表讲话。

  



  在火狼看来,不管是一月还是现在的阶段,美联储在这些消息面前都会显示出鹰派,因为美元下跌走的太深了,没有实行过一次的有效回升,这对于美国当局来说是很严重的打击。美元下跌无疑是表明了美国方面的不乐观,间接性的说明了美国经济在衰退,国情难以维持以前巅峰时状态,从而美联储必然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挽救,因此有利于美元的消息必然会显示出鹰派。

  随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下跌,以及通俄门调查再度发酵,黄金随之迎来反弹的契机,获得上行动能,从而终结了此前3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此次的是以1320美元一线为支撑走出的反弹,这样的走势与火狼预期的稍稍早了些,最高触及1332美元一线受阻,并未实质性突破。从技术面上看,金价目前受上方1333美元-1335美元一线压制,若金价的反弹能够突破这一区间,将会延伸至1338美元的供应区域,但短期内1335美元位置压制很强大,短时间内该位置想要突破并不会那么容易。下方的支撑位于1318美元-1320美元一线,若金价跌破该一支撑,将进一步考验下方1309美元位置,回到1300美元附近去。根据现在的态势来看,一旦黄金价格成功受阻于昨日高点一线,那么金价走向1320美元下方的可能性将增大,也可以说刷新低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故此我们今日先空,暂时不参与追多。激进的就直接于1329美元这一线干进去,而稳健的就先观察一下1330美元这一线的压制,日内回走不能突破昨日高点则自1330美元直接空。

  【2月23日操作建议】

  1、激进派:现在1329美元空,防守1333美元,目标1324美元-1320美元破位持有

  2、稳健派:反弹不破1333美元直接空,防守1335美元,目标1325美元-1318美元

  【2月23日重点关注数据及事件】

  1、欧元区1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月CPI月率★★★

  2、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2018美国货币政策论坛出席小组会议,讨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报告★★★

  3、美联储向国会公布2018年2月货币政策报告★★★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