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周五区间1326~1338见机逢低买入

2018-02-23 13:13: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解盘:昨日健言又可称完美让大大家1321-23多上,上看1330/32,而且盘中明确告诉订阅、VIP会员、客户晚上1332.5压力,成功止盈于1331后观望,就是再找今日回踩点再入场,具体细节点入场已相应给于会员,请理解加入我们团队的订阅朋友、VIP会员客户的一一点要求,大家把握住今日区间在1326~1338一带活动范围你就有了尺度,健言基本上观点会开送于大家,从初一到周四仔细阅读博客与财视动态直播都以送达观点,跟上的粉丝一目了然,健言从不做事后诸葛,做为国家级高级黄金分析师不卖广告,所有观点我先、我先测,对错市场来公论评分,否则与一般投资者人有什么区别。

  



  周四黄金1323/21多单完美止盈于1331附近,预知下一步如何操作,周五上测收于多少价格位,订阅入会开启,初七是所有开市大吉日加入就是财富的开段

  数据是政客家的游戏你我只能参考,2.16号ETF黄金加仓3.24吨,黄金开启到今日4天半的急速回调,今晚周初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23万,公布22.2万黄金偏偏开启起拨!你在这市场弄潮中只是一粒沙子……唯一能做的就是技术与经验的积累。

  给大家分享一个小调:

  每个人都喜欢成功,却又时常感觉自己力不从心。

  一个小男孩在院子里搬一块石头,父亲在旁边鼓励:“孩子,只要你全力以赴,一定搬得起来!”但是石头太重,最终孩子也没能搬起来。他告诉父亲:“石头太重,我已经用尽全力了!”父亲说:“你没有用尽全力。”小男孩不解,父亲微笑着说:“因为我在你旁边,你都没有请求我的帮助!”

  很多时候,我们就是那个小男孩。判断一件事情能不能做到,往往是看自己的能力够不够。其实一件事情结果的达成,谁又规定只能用自己的能力呢?很多成功者并不是他的能力有多强,而是他能整合挖掘人才资源。我们也把这个叫“借力”。

  周四黄金晚盘解读:1321成功入多了!今日上看1330/32!从早盘到1323/21全面入多晩上耐心上看1330/32止盈不变,大家有目共睹从初一公开大家1361空到周三1325.5多纪要会议后1335止盈,再到今天公开再送1323/20处全面捞多,关注于订阅入会的朋友收获良多!

  周四黄金解盘:【华尔街日报评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阐明了委员们在政策声明中增加“进一步”渐进加息的原因。在会议纪要中,委员们同意近期美国经济前景增强,增加了未来进一步循序渐进升息的可能性,因此增加了“进一步”这个措辞。

  金融博客零对冲:美联储会议纪要在通胀上持“鹰派”,但今年不会加息4。

  黄金我们从会议纪要后昨晚上多单完美止盈在1335,考虑已是凌晨三点后我们没有在1335及时做个空单有点小小遗憾,健言考虑的是回调四天各项指标有待修复,周四以逢低吸筹为主,可能作中长线性分次布局性安排了,所以凌晨三点后让大家安排在1324下方大家都在1323-22做了小仓多单,凌晨安排的1323-22多单设止在1320,现在健言调整至1316.5,长线性布局安排:“周四黄金:大家按凌晨加息后观点在1223/20一带全面入多仓控15%内等于1.5成,黄金强大支撑在1320-1318,特别是1318非常之强,把止设置在1316.5,上看目标1330/34一带,美指上测至90.10后将行成于89.50间的区域震荡。黄金将有短线反抽机会,黄金从周线看预计收于1335一带,2018年高盛与摩根大通银行机构预测黄金将上测1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