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狗年开春黄金起跌 周五高空先行一步

2018-02-23 13:0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1月FOMC会议纪要透露出的乐观,让市场认为不能排除激进加息可能。但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美联储理事夸尔斯立即出面“安抚”市场,重申逐步加息是合适的,只有一切都“恰到好处”时,四次加息才有可能。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周四表示,美国通胀疲软只是暂时性现象,并没对此存在过分的担忧。夸尔斯认为,货币政策依旧保持宽松,美联储渐进加息是合适的,预计利率将会继续逐渐升高。

  据路透周四报道,美国法官要求对特朗普前竞选助手盖茨进行封闭式听证会,并拒绝了前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有关修改保释条件的请求。特别检察官穆勒提出对马纳福特及盖茨进行新一轮有关税收和银行欺诈的起诉。穆勒在起诉书中表明,在盖茨的帮助下,马纳福特曾进行了3000万美元的洗钱活动。

  此外,美国与俄罗斯、朝鲜的关系也吸引了市场的关注。据俄罗斯卫星网,美国国防部负责核武器及导弹防御政策的副助理部长索弗周四表示,美国担心俄罗斯在增加非战略核武器储备。索弗称:“我们看到了俄罗斯的战略、演习,不得不需要对此作为回应。”而朝鲜方面表示,美国和日本近期开展综合防空及导弹防御训练,属于破坏朝鲜半岛和平的“军事挑衅”行为。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鉴于春节前后的节日影响,在此之前都是处于休息阶段,因此回顾的走势也仅仅从即日开始,当前黄金在昨日的回撤探底后由1320附近拉升表现,自重也是探底回撤的震荡表现,小时线上金价也是直接触及MA270均线后的承压表现,因此今日的黄金也是在早间的开盘后就表现为弱势的回撤轨迹,那么随着时间性的推移,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死叉下垂的短期表现,所以就日内的亚盘形态说,黄金的整体短期方向是一个明显的偏弱势头,小时线上黄金看弱。

  日线,现货黄金在除夕前夜回撤于1306附近的低点,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黄金也是一个明显性的于此点回升的趋势表现,最终也是和接连的阳线将黄金创造一个明显的双顶表现,由此可知双顶之下必定的承压回撤,故,黄金最终也是一个明显的回撤表现,那么本周在前四日的走势均为一个下跌表现,昨日的先跌后涨,也是让黄金有了一个小阳线的K线收位。但是从均线上看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死叉下垂的走势表现,所以就从日线的趋势性来看,黄金依旧是一个明显的弱势看下表现中,因此今日的黄金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依旧是一个继续看弱的回撤表现,那么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依旧以高空为主布局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1、上方1332、1335,空单进场,目标1327、1323;止损位3个点。

  2、下方多单,暂不给出,届时实盘指导。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