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日反弹107.5布局空,油价强势金走震荡

2018-02-23 10: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外在的波动只能取悦于行情,而内在的态度却在影响心情。失望攒够了就要懂得放手,难道还要攒绝望?世上最苦的不是黄连,而是那些扛单者在等待心里想的单边,人间最累的不是骡马,而是那些持仓苦等到处寻觅的人们。

  周四,黄金延续了下跌,但幅度并不大,尤其在美盘的时候,仅仅只是下探了一次就开始了反弹,跌至1320附近受支撑,来了一次大阳的拉升,到达1332的高点位置。

  这一次,价格的反弹是自1360上方下调以来幅度最大,直接逼近了5日均线的压力区域,早上的高点在1326附近,当美盘破位这里,也就已经不再下跌,最起码在昨天的行情当中,将继续走反弹。

  周线,向下刺探了5、10周线的支撑位置,尤其是10周线的区域,只要周五能强势延续反弹,这一次的下调也只能成为上升行情当中的陪衬,主要的节点在1336的位置,这里破位,后面的行情将有一次向上的冲击。

  主要,还是受到了美元跳水,导致金价借机上升,自90.15跌到了89.5的位置,之前一路稳步上升的美元突然受前方阻力的影响回落,双底形态美元反弹的下调,让双顶之下黄金的下跌结束,目前美元要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这里一旦失守,黄金则守不住1336的位置。

  



  今天,黄金日线的压力还是在5日均线1332-33的位置,4小时走势偏强,均线金叉向上,MACD已经触底反弹,22均线位置一旦突破,价格就会向1339-40的区域迈进,这或许会成为价格要挑战的关键。但是,下方的支撑点在1325-26的位置,这是日线阳线底部位置,暂时的区域在1326-40之间震荡,同样在美盘前再博弈。

  油价,昨天的反弹确实强劲,探到周线中轨位置就刹车了,月线方面还是非常平顺的上升行情,突破5周线的压力就要向65附近前行了,而昨天日线的探底回升已经将空头灭掉,62.2附近是5日均线的位置,但主要的支撑还是在62.5,这是凌晨低点的位置,今天油价还将继续强势,所以在62.5-62.8的区域可以直接多原油,目标看到64.8-65的区域。

  周五建议:

  1:黄金暂时持有隔夜的空单,损还是在1333的位置,如若午后下调再调整。而上方1340的位置如若再到可以晚间空,损在1345,目标看到1334-32即可,短线看1340下方的震荡。

  2:油价直接在62.5-62.8的区域早间多,损在62.2,目标看到64.5-65.00的区域。

  3:每日一汇:美日今天反弹107.35-107.5的区域空,损在108.2,目标104.5-10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