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以1336为防守仍看空!原油63得失是重点!

2018-02-23 10:16: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作为以技术面为基础的分析,我从未否定过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常看老龚博文的朋友都知道“重要的消息面要么是趋势转折的导火索,要么是趋势延续的助推剂”出自老龚之口!而日内短期的消息则根本无法影响趋势的运行,但重要消息也需要关注和了解,比较我们更多的交易源自短线!

  隔夜美盘公布的申请失业金数据乍一看是利空黄金利多美元的,但走势却相反,细看才发现,仅仅6州的数据就和前值预期相近,说明申请失业金的人数还有更多,因为走势是合理的,当然技术面欧盘的持续不跌就应该对亚欧盘的空单进行了结应该是更加直接的信号!

  



  阻力位:1333-1336-1340

  支撑位:1328-1320-1312

  交易方向:以1336为防守空!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期间黄金冲高到1361前高实体位置受阻回落形成双顶后展开回撤,且回撤幅度已经打破了0.5和最后防守线0.618位置,弱势格局很明确!

  2:美元指数的强势源自于88区域双底形态的支撑和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的不断升温,接下来反抽的关键阻力在90.4位置!得失将决定双底形态是否正式形成,从而来判断黄金整体多头是否能有转机!

  3:日线4日连阴走弱后昨日收阳并不能作为见底的信号,同时日线级别的boll仍处于箱体横盘宽幅震荡形态,所以大周期的回撤并没有到位,因此盘中周三高点1336将成为弱势格局的空头防守位置,交易上保持高空思路对待!

  4:上方1336除了是周三盘中高点,1332-36同样是目前日线5-10-22均线粘合形成阻力的位置,所以1336没有被企稳前,弱势空头仍是主格调!而下方关键支撑仍看前期市场低点1307区域!

  具体交易机会:

  1:欧盘市场若仍在1336之下,以1336为防守开空,继续看回撤!!

  


  阻力位:16.50-16.65-16.75

  支撑位:16.34-16.20-15.60

  交易方向:16.3区域的得失仍是交易的核心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间的白银同步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但冲高的力度明显不如黄金强势,所以短线回撤的力度也略逊于黄金!周三黄金冲高回落刷新低,白银却并未出现新低!

  2:如图短周期白银仍处于上升通道支撑线位置,所以这样的价位建议观望,若破位上升通道16.3和前低16.2区域的支撑,则空头将继续发力!所以16.2-3区域的得失直接影响到后期市场的交易策略!

  3:大周期周线和月线boll同步横盘震荡运行,所以短线难有较大幅度的拉升了!交易上建议多看少动!同时白银持续的坚挺不排除是在等待黄金的触底而后市同步展开上攻!

  具体交易机会:

  1:无杠杆白银投资品种可以适当30%仓位开多!!

  2:跌破16.2后反抽都是做空的机会!

  


  阻力位:63.0-63.8-64.7

  支撑位:62.0-61.0-59.9

  交易方向:高空继续看调整!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期间,原油失守前期关键支撑63后大幅度回撤到58区域,而随后的反抽在隔夜市场的推动下也如期触及到关键支撑63破位后形成的阻力点!

  2:昨日市场虽然表现强劲,但63阻力点没有被企稳前并不可过份乐观,而企稳63后就该另当别论了!若短线63再度承压,那么波段原油只有下探到54区域才能获得新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若仍处于63之下空,损63.4,目标待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