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遭遇狗年第一坎 其涉嫌与美达成防卫费分担幕后协议!

2018-02-22 13:44: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去年3月遭到拘捕,至今已被关押10个多月。她在“亲信干政门”中受到18项罪名的指控,其案件经历多达115次审理。而春节刚过,其又遭遇了狗年第一坎——涉嫌与美达成防卫费分担幕后协议!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遭遇狗年第一坎 其涉嫌与美达成防卫费分担幕后协议!
朴槿惠最新消息


  朴槿惠遭遇狗年第一坎!

  据韩媒报道,2014年,朴槿惠政府向国会提交第9次《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进行审批。当时,韩美达成了提供现金支援的协议,主要内容为“若韩美根据军事需要达成协议,将可追加提供现金支援”。但政府在向国会提交的协定文本中却未包括上述内容,涉嫌故意遗漏敏感内容。

  对此,韩国外交部曾成立工作组,从去年11月起展开调查,并对韩国驻英国大使、时任韩方协商代表黄浚局进行了调查。

  工作组认为,前任政府并未完整向国会报告相关内容,涉嫌隐瞒事实。外交部还称,今后将严加防范发生类似事件,目前正在研讨追究黄浚局责任问题。

  朴槿惠一审判决即将公布!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自去年3月遭到拘捕,至今已被关押10个多月。

  她在“亲信干政门”中受到18项罪名的指控,其案件经历多达115次审理。

  而狗年春节刚过,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就传来重磅消息:朴槿惠案一审终审判决定于27日举行,届时检方将公布对她的量刑建议。

  本文由黄金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