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美元走跌金银反弹走高 黄金短期回踩做多

2018-02-14 13:09: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直勾勾的走出了接近30个点的单边上行,从低位1306到今天的1335,上方阻力位要要看过去就是1348附近,这波反弹的力度超出了陆凯枫本人的预期,对于行情而言,美元指数再次震荡走跌重新回到了90下方关口,行情继续震荡破位了上下行的震荡空间,维持的空间是在1306-1360大区间内震荡,上方触及1360的机会可能不大。回头想想:黄金要想重新回到1365的高位,那么美元势必是要回踩刷新低位88.4这里的,目前来看美元指数持续在89.4附近徘徊,虽然不排除仍旧可能继续走跌,相对应的黄金继续走反弹的可能性很大,可是黄金想要重新回到巅峰,美元这个关口势必是要经过的。所以短期内做单主要还是倚靠美元走势做单,黄金昨日白盘慢涨走高,最高在1330一线,美盘一波下跌走到1322,回落再次走高确定趋势,收盘在10日线下方,昨天还是个震荡。

  多空趋势暂时不明显。今天选择性走出方向,主要争夺10日线。多头要反转空头重新上升的话。必须强力突破必站稳10日线。才能打破指标的压制。否则今天容易转换回落,亚盘还是继续震荡,欧盘决定强弱。今日早间开盘黄金直接上涨在1335附近目前一直高位震荡。昨日盘价格触高就是很好的证明。美联储3月加息的步伐越来越近了。这将是黄金多头的灾难时刻。但最近由于中国春节的时间,市场的消费水平得到提高,从而短暂的提振着黄金的上涨趋势。但在春节的时间过去,黄金必然迎来走低,所以我们目前追多是不可取的。继美股在上周出现恐慌性抛售后,昨日盘美股展开反弹,其中美国白宫发布新财年预算方案,总统特朗普承诺在十年内将投资1.5万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美股抓住这一有力契机展开反弹,短期内走势或许将趋于理性。美元昨日盘自高下行开始回撤,好在并未下破90关口,连续上涨后需要调整,但幅度不会大,因此不能过分看美元的下行,后市如若继续稳固在90之上,再涨的动能与空间仍然具备。明日市场将迎来美国一月CPI数据,实际值的好坏定会影响市场发展,指引当下美股与美元的走势运行是必然。

  前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三连阳,布林带扩大张口向外运行,K线交投布林中轨附近运行,MA5与MA10拐头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逐步缩量,KDJ三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行情整体还是表现空头形态,但有一定的反弹势能。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向外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拐头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综合来看金价短线空头趋势明显,但有一定的反弹风险,日内凯枫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45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28的支撑位。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到1326/28一线即可进场多单,止损1323,上看1340附近;

  上方首次见到1345/46一线可以考虑轻仓进空,损三盈八;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3附近进多,止损16.46,上看16.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