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国际市场金融动荡,为何黄金稳坐钓鱼台

2018-02-09 20:12: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国际市场金融动荡,为何黄金稳坐钓鱼台

  在长线交易中除了要掌握知识以外,耐心比任何其他因素更为重要,实际上耐心和知识是相辅相成的,那些想通过投机获得成功的人应该学会一个简单的道理,在买入或者是卖出之前必须仔细研究确认是否是你进场的最好时机,只有这样你才能保证你的头寸是正确的头寸。

  相信不少投资者对于周一发生的重大道指和标普五百指数大跌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是在周四美国华尔街市场再次遭遇黑色的星期四,道指继续下跌超过一千点,而且美国股市已经回落到之前历史高点了百分之十,不少投资机构和专家都认为这次大跌标志着美国大熊市的到来。

  



  因为这次重大的金融事件,各国对于本国的央行货币政策都开始进行收缩,金融市场也开始进入大面积的震荡区间整个市场的波动及不稳定。

  从黄金的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连续多个交易日阴线收尾,然后在夜间出现探底回升的节奏,一连三个交易日都是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因为是处于凌晨,所以我们肯定无法抓住这方面低利润。

  对于黄金的周线和十日均线来说,黄金在1308这个位置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这也是我们之前多次强调的,另外美元指数向上突破91.00关口的概率并不是很大,所以后续美元反弹触及阻力位之后,相信会继续回落,这也会对黄金的价格反弹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但是黄金在白天和晚间都并不是有很好的利润,因为他的波动非常不具有稳定性。大行情的波动都出现在凌晨之后,所以对于近些日子的操作而言,我们都建议大家尽量轻仓去布局,另外黄金也确实稳定在1310位置上方没有继续的向下突破,对于今日的操作来说,我们建议大家在黄金触及下方1314位置附近进场黄金多单,把止损放在1308位置,上方看到了目标在131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