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下跌还会继续,3月后上涨

2018-02-09 1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话说美股昨晚又崩盘,如果演变成股债,美联储会不会救市?救市会不会结束宽松?这都是有可能的,我们暂且做个假设,假如美股形成股灾,黄金的大牛市就要来了。

  



  还有,就算美股此次只是正常的回撤,美联储3月加息与不加息黄金都有大概率会再次上涨。

  就拿目前来说,昨天虽然有点反弹,但我认为还没到反转的时候, 2月份,黄金整体还是偏弱的。

  周线技术上,也没还出现做多的技术信号。

  与此同时,美元收十字,也出现了滞涨的状态。

  


  黄金短期多空分界点1306,跌破此处下放就能见到1288-1290,主要操作思路还是空为主,日内见1325附近可以空,见1329还可以空,止损1332,短期目标1310,跌破1306看1290-1288。

  3月之后黄金会有上涨,也就是等这波调整结束后会有长线做多的机会。

  


  原油跌破62.5多头就被破坏了,周线大阴基本已定,短期还会跌,下方重要支撑57.3.

  日内60.8先空,61.1加空,止损统一61.4,目标59.5-58.6。

  2月10日我们开始放假了,博客暂停更新,提前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